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三十五章:被把玩的小翔

「可以了。」期讓男人放開小翔,小翔都喘息著。

期再吩咐另一個男人溫柔提起小翔,他和另一個男人,一人捉起他一隻腳,讓他的腿張開。

「小翔,舒服嗎?」期撫摸他的臉。

小翔身體都因快感而抖起來,下身健全地揚起,不過沒有主人的命令,他仍會好好忍耐著。

...」小翔張開抖唇,無法回答。

「把身體放鬆,交給他們。」期再為他的下身套弄。

小翔輕輕點頭。

期一聽令下,小翔的後穴慢慢下來,套入期的下身。

期低聲咕嚕一聲。

男人扶住小翔的身體,讓他上下搖晃。同時有一個男人扶住他的腰,輕輕扭動著。

期摸著他的臉:「好好記住這動作,回家後要這樣服侍我,知道嗎?」

期大人是裸體男人需要服務的對象,就算小翔在他們手上,他們會按期大人的舒適為最先考慮。

兩個男人捉住小翔的左右腿、一個扶住他的腰,另一個就從後套弄小翔的下身。

「是...嗯!......」小翔從未嚐試這種刺激,小翔要用平日多幾倍的意志去忍住。

期的呼吸給得急速,一下子射進小翔的體內。

「把他放到我的身上。」期說。

男人輕輕將小翔趴到他的身上,期用手指伸進他的後穴,讓乳白都流出來。

「這角度不錯。」他吻了小翔的頭髮。

小翔在他身上顫抖著,因為他仍未宣洩:「主人......

「我要休息一下,你好好待著陪主人。」期坐在床上,背依靠著床頭。

他叫了男人把枕頭放在小翔的屁股下,讓他坐到軟軟的地方。

小翔屈曲身體,被期摟入懷中。

期就坐在床上閉上,依著小翔閉眼休息。

在這之前,他提點男人:「我的愛犬要保持這個狀態。」

他把指尖劃一下小翔的下體,小翔馬上抖起來:「嗯~」



小翔一直輕聲在抖叫,讓期很高興,抱著他最愛顫動著的身體,讓他睡得更沉。

那些男人不時會伸手向小翔的下身,套弄幾下,讓他保持直立的狀態。

半小時過後,小翔都忍得眼淚也流出來。

眼淚被舔去,是期。

「怎樣哭了?」期看著弱小的小動物正在自己手上抖動不止。

小翔抽了鼻子:「想.......嗯啊!......」這次是他忍得最吃力的一次。

「好,不難為小翔。」期吻去他的眼淚:「再來多一次,那就讓小翔放,好不好?」

期溫柔地說著,小翔點點頭。

這次期不用男人來了,他把小翔躺在床上,自己爬上壓他的身體。

「自己抱住雙腿,請我進來。」期說。

小翔哭著點點頭,他慢慢捉住自己的大腿,往外拉開:「主人...請進入。」

聽話得讓期想再欺侮他。

期低頭,用口裡的溫熱包裹著他的火灼下體。

「啊嗯!.......主人...啊!」會忍不住...小翔抽泣著。

「說到我滿意,我才會進來。」期語畢,再含入小翔的東西,用舌頭挑釁他。

小翔全身被崩潰的快感衝激著:「請主人...進入...奴的小穴..

期更賣力在含弄。

「主人...奴想要主人...嗯!」

無論多難忍,雙腳也會緊緊捉住自己的雙腳,張開腿給主人舔弄。

...主人...小穴很癢...要主人....要主人...

其實小翔說什麼也好,期也打算玩夠才放口。

小翔也差不多了忍不住,期托起他的頭,吻他:「乖。」有主人的鼓勵才讓小翔繼續忍耐下去。

期輕易進入他的身體,按自己的節奏抽動著。

嗯!...嗯啊!」小翔的小穴緊緊的,又濕濕的,讓期很快有感覺。

期抽動時不忘給小翔甜吻,每一個吻讓小翔知道期也是愛著他。

很快,期要洩:「你也一起。」他摸上小翔的下體。

「啊──」淫靡的聲音在房間喘叫。



小翔累得整個人躺在床上,動不來。

期用了紙巾抹去自己腹上,小翔那濃濃的愛液。

「小翔躺一下,我去洗澡。」期摸摸他的頭,他已經閉上眼。

「給他按摩一下。」期命男人。


「是,期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