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耽美SM】男奴守則-4【短篇】

「當奴犯了錯誤時,必須立刻向主人坦白,主人會決定奴應為此受到怎樣的懲罰,奴必須接受主人的決定,並向主人表示謝意(由主人決定懲罰),奴將為行為感到深深的歉意,因為這種行為違背了主人的教導,玷污了主人和奴隸自身,讓主人感到失望。」-男奴守則


壬今天個了一次讓凱生氣的事,凱生氣時總是沉住氣,不會宣泄出來,甚至你不會知道他是在生氣。不過,跟在凱已經幾年的壬,他當然知道凱生氣了,終於壬今天在辦公室很久,沒有回到房間。
「壬主人,是時候休息了,你也累了。」凱敲門進來,微笑向他說。
原本以為壬會乖乖早點回到房間討罰,不過他看小了壬對自己「壬主人」身份的傲氣。
壬沒有抬頭,一直埋頭在文件上書寫:「我忙我的就可以你,你先休息。」其實他是不敢抬頭。
凱冷笑把門關上,然後鎖好。
壬知道這回糟糕了,他想不到凱會想在工作的地方教訓他,還以為這兒會是他的避風港。
「我...我好了!我們回房間。」壬不想連工作時也想起和他一起的時光,壬馬上站起來,走到凱的身邊。
「壬主人...」凱冷言,但被壬截話:「我知道、我知道!對不起,我們馬上回房間。」
凱二話不說摑了他一掌。壬可憐起抬頭看著他,慢慢跪下。他知道凱不知道自己的語氣。
壬忍著一肚氣,跪好,請求他的主人:「對不起...我的主人...回房間可以嗎?」
「聽不見。」凱把腳踏在他的胸膛上。
壬輕輕抬起他的腳,親吻幾下,再討好地說:「主人,奴請求回到房間,回到房間...奴會乖乖...」
凱蹲下來,抬起壬的臉。
「乖乖是什麼意思?」凱一臉笑意。
「奴不會拒絕...」
「還有呢?」
「奴...會忍耐...」
「多痛也忍?」
「是的...我的主人。」
到底凱想怎樣,壬不禁冒汗。但因為這個諾言,他們可以回到房間了。

回到房間,凱就躺在床上,壬也乖巧地自動自覺爬去床邊。
「上來。」凱拍拍床鋪,讓他上來。壬上床後也是跪在床上。
凱二話不說就捉住了壬的下身。
「嗯!」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壬緊張。
「什麼事?」凱溫柔,但帶有危險性地問。
「沒...請主人...動手。」壬知道今天再讓凱不悅,他只會愈來愈受苦。
凱輕笑,他用手撫摸著壬的下身,讓他脹大。
「嗯...嗯...」壬閉上眼在感受著,好舒服。
但下一秒,壬的皺眉頭,樣子痛苦。壬張開眼,手情不自禁撓過凱的頸子。

壬想叫不要,但他知道叫不要只會驚動凱的神經。
凱冷笑,沒有愛惜之意,他將手上的幼繩再拉緊。
「嗯!嗯啊...」壬忍不住喘息。
凱把玩著手中的白色棉繩,其中一端已經緊緊繫在壬左邊的睪丸上。
壬重重的喘息沒有打動凱。凱把另一邊都綁好後,把繩子拉到他的唇邊。
「好好咬住。」凱說。
壬看著凱,雙眼含淚。壬無法拒絕,愈來愈繃緊的下身,愈來愈痛苦。
「我不想再重複。」凱冷言,讓壬馬上張口。
凱把繩子放入壬的口中,讓壬好好咬住。
凱的手撫摸著壬的其他地方。
「不要讓我看見,你低下頭或彎下腰,你知道的。」凱抬起壬的臉蛋說。
緊緊地拉扯著,壬吃力地抬頭眨眼代表知道了。



《斷堡》
2013年中篇作品
腹黑袐書 x 女王受
M城神秘地建立一間隸屬「騎士團」的夜店,名叫「斷堡」。斷堡由壬主人管理,由於壬是新手主人,所以騎士團要求壬主人按排一名秘書從旁協助,最後壬主人選了凱一同管理斷堡。凱十分能幹,而且一直對壬主人都相當恭敬,並十分聽話。不過,直至壬主人出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