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五章: 只准我碰你時解放

小翔差不多把大半本雜誌讀完後,期才放棄玩這個遊戲。

看著他仍然保持高揚的下身,就知道他真的無意中被期訓練到喜歡上SM

看見他身上有著被期輕打的傷痕,身體微微抖擻,潤澤的雙眼正怯生生盯著期,害得期也有點興奮。

「來,服侍我一下。」期坐床邊,揮手叫他過來。

聰明他的點頭,爬到期的腳前,由期的腳一直吻,吻到期的下身。

小翔是何時學會這種挑釁的動作?怪不得會被人說口裡功夫十分好。

他以口拉開期褲子的拉鍊,期也鬆開皮帶。小翔用他靈活的舌頭,包裹期的下身。

他的舌頭軟得似棉,口裡的溫度讓期覺得很舒適。舌尖往不同的地方挑逗著,不時收縮喉嚨。

從他口中發現淫穢的聲音,讓期享受到快感。

期壓往他的頭,想往更深入的地方前進。他沒有抗拒,忍著直達咽喉的感覺。

小翔雙手也忙著撫摸期的大腿。

這小子,真的幹得很好。

期折磨他一會兒後,就宣洩在他口裡。



「不要吞下,張口給我看。」期握著他的下巴說。

小翔明顯有點害羞,臉都紅起來。他就是跪在期面前,抬頭張口,口裡還有稠密的乳白。

「我喜歡你這個樣子,小翔...」期撫摸著他的臉頰和頭輕輕說著:「吞下吧。」

小翔閉眼下,一下子的吞嚥,稍微的皺眉頭,然後以羞澀的眼神微微朝向期:「吞了...主人。」

這隻小動物,真的好合期心意。



期把小翔抱起坐在身上,他站著和跪著也很久。

小翔就坐在期的大腿上,期為他輕輕按摩手腳。不時也給他一吻,每次被吻後的他,他也會甜絲絲看著期。

這個時間有著幸福的感覺。

小翔很自然躺在期的心胸上,聽著期的心跳聲。

「主人...

「怎樣了?」期又吻他的眼蓋。

「我想放...」他的下身還沒有宣洩的機會。

期用手指輕彈鈴口的位置。

嗯~」小翔弓起身子輕叫。

期微笑,把他放到地上:「我要回SMOON了,記得只准我碰你時洩。」

小翔眼睜睜看著期下的命令,他想了一想,然後多不願意也向期輕輕點頭。

畢竟現在期是他的主人嘛。



期離開前,小翔還拉住期的手袖,猶豫要不要求期讓他宣洩,但經過多了酒吧的洗禮,他知
道主人的命令是絕對的。

小翔放開後,跟期說句「路上小心」就放開手。

期撫摸很乖巧的他,把他拉到自己的身旁:「我會想你的。」

「主人要快點回來...」他在期懷裡撒嬌。

期們就似同居的新婚夫婦。

期再給他一吻,就離開。



x



「期...」在酒吧枱前又出現一位,最近才來SMOON來得十分頻繁的客人:「你不讓小翔
洩?」

限以質問的態度在問期。期挑起眉頭:「段他知不知道你來了?」

噘嘴,他坐在喝下期調的一杯酒。

「當然知道...」要是段不知道的話,限恐怕有難...

「我們在談你和小翔的問題!」他又把話題拉回去。

期皺起眉頭,看見限身後的男人慢慢走近,期把另一杯調好的酒放在桌上。

「我不認為你需要干涉我的調教方法。」期板起臉來。

小翔也是,老是把事情告訴給限知道。

「我也認同。」限想反駁時,男人已經上前來把酒被拿起,另一手在摟著限:「限,你管太多了。」

是不高興的語氣。

段把酒一喝以盡,然後把限領到調教室。

期想限不會再問小翔,期和他的事。


而小翔...期也要好好想想如何讓他學會,保守私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