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十六章:主動來

期收取的費用,要是調教後可以買到那位奴隸的兩倍價錢。

在大叔的角度來言,錢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大叔簡單就答應。

期要大叔馬上回去,拿關於這奴隸的文件給他,同時要他想清楚,到底想調教成怎樣的模樣。

大叔十分高興,把他的奴交給期之後就離開。



期帶著小翔和那個男生回到房間。

小翔關門後,聰明地上前為期脫衣,看來這一陣子都不會見到SMOON的期哥。

期坐在床上,招手喚了那個男生,叫他跪在自己前面。

男生顯得有點尷尬和不安,不過他都聽話乖乖爬向期的腳前。

「主人...」男生怯生生叫著,這段日子眼前的男人就是自己的主人。

「叫我期大人,我不是你的主人。」這句話是小翔一個肯定,只有他才可以叫他做主人。

小翔乖巧地跪著,但他偷偷輕咬雙唇,忍著想甜笑的嘴角。

「翔,醫療箱。」期握起了男生手,仔細檢查著傷口。

「是,主人......」小翔一時忘了自己的腳底有傷,突然站起來。

「爬去拿。」期皺起眉頭,沒有怪責只有關心。

「是,主人。」

瞬間,男生覺得這兒的主奴氣氛十分不一樣,多了一份溫馨,男生內心有一股熱流。

「叫什麼名字?」期問,輕撫上的他乳頭,被拉扯得變得紫紅。

被撫上也只有痛的感覺:「......

小翔跪在期的一側,為期脫去白色手套,把藥膏擠到期的指頭上。

期輕輕塗在圖的兩乳,冰冷的刺感:「嗯啊...嗯!」

圖在意雙乳時,期馬上把藥膏塗滿他的下體。

嗯啊!...痛!」有著火燒的灼熱。

圖想用雙手抹去下體去的藥膏,但被期捉住了雙手。

「我也不想給你用這藥膏。」無奈他傷得比較重,這支會引起痛楚的藥膏才對他有效。

「期大人...」他痛得弓起身子來。

在他身上,小翔看見自己舊時的樣子。

PARTY亂找主人時,也會找到對自己不好,光是為了滿足自己施虐心態的主人。



「轉身,掰開後穴給我。」期說著。

圖錯愕,他無法做出。他跟著那個大叔,往往是被大叔按倒在地上,然後幹他。

他從來不會做出邀請的行為。

圖咬著下唇,動也不動。

啪!」期給他一掌,把他的臉打得灼痛。

「我已經心情不好,你最好再別惹我。」期是認真的。

誰會想到在渡假期間,會被騎士團擺了一道,又要回去當他們的期大人,要接調教的工作。

圖見期的氣勢凌人,不是可以違抗他的角色,他也慢慢轉身,趴下。

期塗滿藥膏的手,一下子再握著他下體。

圖下體一痛,全身繃緊

「聽不見我說掰開嗎?」期冷言。

圖喘息一口,手緩慢伸到後面,慢慢拉開。

期二話不說把藥膏都塞住去,把藥膏擠到裡面。

「啊嗯!」圖馬上倒地,上身趴在地上,手已經放開。

他抽搐在地上,後穴太痛了,似被針萬刺的感覺。

期嘆了一口氣:「休息一會兒,待會要送你主人離開。」

他把圖留在地板上,命了小翔拿了毛毯給他蓋著。



x



期和小翔在陽台外面,看著沙灘的風景。

小翔跪在旁邊,雙手提起酒杯,如常服侍著期。

「主人心情不好?」小翔看見期在皺眉。

很難心情好,繞了一圈,又當回了騎士團的調教師。

期冷笑,他伸手到小翔得後面,捏著他的屁股:「還不是你。」

一直而來,騎士團的期大人都是冷酷、精明、能幹的S

但愈調教下去,期就知道那不是自己真正的個性,勉強保持著期大人的樣子真的很累。

期把小翔手上的酒杯放下地上,他抱起小翔,讓他坐在自己的身上:「當期大人當得累了。」

小翔一臉擔心,扶住小翔腰的期恍惚看見他的小腦袋在轉動。

「那要小翔幫主人按摩嗎?」他伸手到期的雙肩,輕輕捏著。

看見他可愛,為自己著想的樣子,又忍不住想欺侮他。



「累得都不想動了,但我想吻小翔。」期躺在椅上笑言。

小翔臉一下子紅起來,稍微有失措。

期抬頭微笑,期待小翔給他主動的一吻。

小翔想滿足主人,他羞澀地低頭,把吻輕印在期的唇。

「然後...我想咬小翔的乳頭。」期大大方方地說出來,卻令小翔更加害羞。

期依靠著長椅躺著,沒有想過挺身。

小翔的心跳得更快,連自己都感受到身體慢慢熱起來。

在期的凝視下,小翔慢慢將自己的上身靠近期的唇邊。

乳頭接觸到期的牙齒,小翔一抖,期含著舔啜。

「我想摸摸小翔的後穴。」期接著說。

小翔都聽住期的指示去做。

他握起期的手,將期的撫上自己的屁股。

「伸進去。」期微笑說著。

小翔點點頭,捉住期的食指,慢慢伸入自己的後穴。

期的指頭突然動起來,搔癢著他的內壁。

嗯啊...主人...」小翔輕倒在期的身上。

期感受到小翔身體變得極為灼熱,他的心臟跳得很快。



「看見這樣兒的小翔,再累也值得。」期扶起他的臉,看著他的眼睛說。

的確,就算累了,也有這隻小動物為自己治癒。

小翔含蓄低頭,他輕輕把期推在椅背上:「那讓我服侍主人。」

他雙腿張開,騎在期身上自己動起來。


躺在椅上享受著的期,看著他的小奴親自主動服務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