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置頂文章】通知:《大學生的輕口味》番外篇【已完結】

【置頂文章】

大家好,我是that。按進這個深潭有幾點希望大家可以留意:

※請確保您是十八歲或以上,我不想沾染單純的小花們✿✿✿

※鑑於這兒的文章有黃有暴力,請衡量您的接受程度。

※故事含有SM成分。

2018/7/25
我發現《大學生的輕口味II》不夠字數,感覺只是在講一次外遊的事情,所以由《大學生的輕口味II》改名為《大學生的輕口味》的番外篇,謝謝。

2018/7/24
每一次都是隔了很久才上來,我誠心地感到抱歉。看見《大學生的輕口味II》第二章上面的留言,有點感動,謝謝留言的大家,原來有人看,我還以為一直都是自言自語......

香港今天是書展的最後一日,看著各式各樣的書,然後再看看這個blog上的文字,這一種太超過的文章很難會出到書吧(汗)有點感到氣餒。

就算出不了書,寫了都好幾年,好像還是比不上大陸寫BL色情小說的人,無法成為話題。堅持下去創作這種糟糕的東西,可能要再花上更多的力氣。

謝謝看我每一篇文字的小花,你們是最好的~


2018/2/12
想不到兩年沒有post過東西上來,我回來了,哈哈。

2016/12/25
很久沒有上來這個Blog,我需要解析一下,因為我的電腦壞了,我借好兄弟的電腦來用,如果上來post東西好像不太好,我擔心被他發現,哈哈。

《大學生的輕口味》第一部完結了,第二部已經準備好,我找個時間再post上來,正在想要不要第三部。

2016/06/18
剛剛在網絡找到,有人將我的《夜店裡的調教師》搬文搬到百度,那邊說作者號稱真實記錄文,我想說...我好像沒有說過是真實啊...怎可能是真的,哈哈。是假的啦~是假的啦~

2016/06/16
又是相隔兩個月的時間,我必須承認,抱歉,我真的忘了這邊在連載《大學生的輕口味》,真的...我十分抱歉。我留意到有留言,我真心的,真的謝謝你,我知道在這兒經過的人都不太想留言,始終這個是...不太正面的網頁。

我想在這兒記錄一下將會發生的事,不過有機會不會發生到,但我盡力令它可以發生。就是我在埋頭苦幹我的第一個實體書出版,那是十八禁的,不過無關SM,比起《大學生的輕口味》更輕,重點講人生的感情...老實說,我很難掌握,人物的感情啊...我一向都是用SM的玩法來佔字數,突然要我好好說明人物的感情啊...啊...

不要緊,我會加油。這將是我人生一個重要的一步。

謝謝大家直至現在也遊覽這個blog。

2016/04/21
又沒有更新幾個月了,上次提及我重複人生某個階段,最近慢慢習慣這個階段了,而且更令更多思考有關寫作的事情。從14歲開始,我每天放學後,和朋友在日本餐廳吃過下午茶後,就會回家呆在房間的電腦前,開始輸入文字。

起初,我打字很慢,一天五百字已經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漸漸,我所創作的文章字數增加,嘗試在網絡發佈,再過幾年,參加不同的小型比賽,從中賺取一點點的自豪感和滿足感。

我曾經跟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沒有打文,我應該是死掉了。」

然而,還有幾年我一定要出社會工作,但我未肯定自己是否以「寫作」作為我的工作,我在懷疑自己的能力。外面的世界沒有這麼多BL的文章給我寫,我可以憑著喜歡寫BL的氣魄走得多遠呢?我不知道。

2015/12/31
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大家新年快樂。

2015/12/07
現在是凌晨的1時09分,這幾個月來我又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正確些來說,我是重複人生某個階段。我手頭上有一篇新的SM長篇小說,已經完成了。曾經何時,我想過寄去台灣出版社看看能否出版,現在被冒起還是「算吧,貼在這兒罷了」的念頭。想推出市場出版的想法,可能是來自我內心的自我良好感覺,覺得自己寫得很好,甚至可以用來賺錢。其實,自己的實力真的是自己最清楚,有時寧願繞遠路,也不要自大地以為自己找到捷徑去找,所以,我應該即將在這兒推出新文。

2015/10/05
終於post了全篇《調教師的專屬小奴》,希望大家看得幸福。

2015/09/20
原來上一次更新已經是五月,這段期間不僅是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所身處的香港開始進入反思又帶有少少對未來悲觀的狀態,整個社會氣氛都不是很好,我也漸漸忘記了這個Blog的存在。

我好像是16歲的時候開始寫這類文章,現在我已經22歲了,回頭看我的文字,真的是無憂無慮的人才會寫得上來,現在我22歲了,腦袋一轉就開始想到社會、人生、錢、目標、婚姻等等瑣碎(又其實很重要)的事。那種誇張程度是,如果我現在要簡單寫一個SM的故事,就要想有沒有社會性?你想和大家說什麼?到底這出來有沒有作用?格式對不對啊?有沒有錯別字?好像你一過了青春期,你成長了,你就被強行加上所謂的「社會責任」。

我的確很迷茫,到底我的時間要花在寫這種單純滿足自己的文章,還是花時間去研究、探索別的故事,用文字告訴大家這個社會現在有什麼問題、告訴大家現在我身處是最好還是最壞的時代?

希望我的迷惑只是暫時性,往後的日子我仍然能夠寫我喜歡的故事。

希望看這兒文章的大家得到滿足,同時不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


作品:

《夜店裡的調教師》
2012年長篇作品
溫柔嚴厲調教師 x 任性M屬性小貓

段是夜店「SMOON」的首席調教師,有強烈責任感及調教技巧高超的他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小奴,直至有一天,意外遇上大學生──限。原本不想拉非SM界別的限進來,但限的主動接近這圈子,加上堅持要段調教的自己,最後成為建立了主奴關係。不過原來限一早已經是SM界別的人...


《我們之間不被容許的愛》
2012年中篇作品
變態兄長 x 矛盾弱受

承是家族酒店生意的話事人,他從小性格扭曲,更沾上嗜虐。他愈喜歡一個人,就會愈傷害的一個人,害得被他深深愛著的申也想逃離他的身邊。擁有金錢和權力的承怎會可能讓申離開,申逃亡的行為只換來承敢多的「疼愛」。不過最後承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愛,應該要如何去表達...


《斷堡》
2013年中篇作品
腹黑袐書 x 女王受

M城神秘地建立一間隸屬「騎士團」的夜店,名叫「斷堡」。斷堡由壬主人管理,由於壬是新手主人,所以騎士團要求壬主人按排一名秘書從旁協助,最後壬主人選了凱一同管理斷堡。凱十分能幹,而且一直對壬主人都相當恭敬,並十分聽話。不過,直至壬主人出錯了...


《雙生天使》
2013年中篇作品
新手S x 可愛雙生子

夏除了是一級物流公司的總裁外,更是SM雜誌《SIM》的創辦人。夏熱愛藝術的美,喜歡觀賞美的畫面。夏以《SIM》創辦人的身份被獲邀到被稱為「奴隸的地獄」酒店享受。在這個地獄,他看見是醜陋的生意手法,但在地獄中遇上最美的二人...


《調教師的專屬小奴》
2014年長篇作品
引退調教師 x 可愛M屬性學生

放棄了在夜店「騎士團」當調教師的期,以監視者身分到夜店《SMOON》當一個寂寂無名的調酒師。有一天在店內巧遇,大學時期當補習老師時的學生──小翔,得悉小翔原是SM界的玩家,並經常遇上劣質的主人,弄得傷痕累累。期想告誡小翔,被他知道原來拉小翔來這個世界的人正是自己。期面對可愛又毫無抵抗力意思的小翔,期久違地被挑起嚐虐心...
http://whatthesex.blogspot.hk/2013/08/sm.html


《何元》
2015年短篇文字
中學體育教師 x 香港大學生

梓是一名大學生,中等身材。他會向同學說自己是一名援交少男,不過好像沒有人相信他。他自從網絡上認識了台灣出生,在香港工作的何元之後,就一直被他飼養...
http://whatthesex.blogspot.hk/2015/12/sm.html


《男奴守則》
2015年短篇文字
SM的世界有一套自己的規矩,二十八條男奴守則,由上列不同故事主角演繹。
http://whatthesex.blogspot.hk/2016/01/sm1.html


《進去一間被戲弄的酒店房間》
2016年短篇文字
在城市的某間高級酒店,在某層的一間複式套房專門是凌晨後才開放,只要你拿到門卡,你就可以進去參與他們的遊戲。在房間裡,你可以選擇當主人或者是奴隸……
http://whatthesex.blogspot.hk/2016/02/sm.html


《大學生的輕口味》
2016年長篇作品
認真強勢大學生 x 愛玩任性大學生

程其是一名小m,但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和別人約出來玩。終於有一次,他被一個叫master_Fx的人威脅出來見面,見面才發現是自己的大學同學──鄭言琛。
http://whatthesex.blogspot.hk/2016/04/s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