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四十章:等待崩潰的一刻

黑暗、冷、無人的空間。

就算張眼也看不見眼前的事物,他被戴上眼罩。

小翔倒在上地,空間傳有著濃濃的刺鼻氣味。

他無法叫喊,只可以呆呆躺在地上。

他一動、他一叫,就有人在打他。

身體都痛著,骨都有快要裂開感覺。



「咳...」他忍不住,刺鼻的氣味讓他咳嗽。

「嗯啊!啊!停手...」又一輪的施暴。

他扭動身體,在地上瘋狂跳彈抽搐。

「啊!...嗯啊!」他的手被綁在身後,腳也被鐵鍊鎖住。

「不如玩玩那兒吧。」一把男聲,有點沙啞的感覺。

他踩踩小翔的下身。小翔感到下體被男人用鞋頭左右翻壓。

「不!」小翔閃避,但一下子被男人用力踏住下體:「啊!」

小翔痛得腰也弓起來。

突然有一隻手,捉住他的下體來套弄。

男人始於了解男人的身體,他明白如何讓小翔得到快感。

「嗯...不要...」不爭氣地呻吟,讓他覺得更難受。

他揮著腳,卻無阻礙不了男人們的行為。

他們都在笑,嘻嘻的笑聲讓小翔覺得好可怕。

他就似一隻玩具給人在施暴和凌辱...

「你不是很喜歡嗎?」另一把男聲說:「我有看過你在PARTY的表演。」

他拍拍小翔的臉頰。

不,那是完全不一樣,那兒有他的期。

「放開!放開我!」他瘋了一樣叫,愈是叫男人們的笑聲愈大聲,看著小翔在地上扭曲身
體。

下體的快感讓他很痛恨。

為什麼會站起來...

「喂喂,用這個、用這個!」男人興奮拋了橡皮筋給他。

男人吃吃在笑,一下子套上。

「啊!」小翔逃不了。

「不...唉,讓我來。」男人磨著小翔的下體,把橡皮筋拉出來:「你要先彈一彈。」

「啪!」橡皮筋彈下。

「啊!嗯啊!...」小翔不自覺地抽搐,他痛得無法說話,眼淚也湧出來。

「唉,你都不懂玩。」語畢,又把橡皮筋套上拉緊。

「緊點、緊點!」男人笑聲,在看人體極限一樣。

「嗯...啊...」小翔乏力倒地,四肢不時抽筋跳起。

他咬緊牙關忍著。

他心裡的男人到底在哪?

小翔好想聽見他的聽音,這班臭男人的聲音太過刺耳。

一陣的昏迷。



x



醒來的小翔,深深呼吸。

醒來是因為被水倒在頭上。

好冷,加上這兒的氣味,冷得入骨。

「喂,他醒了。」男人的聲音帶有興奮。

小翔一醒來,淚就流。

「喂,聽說你的嘴巴很厲害,服待一下我來。」

小翔感覺到唇前有著腥臭的東西,他緊閉上口。

「你不怕他咬你?」大家大笑。

「咬我?牙也打掉他。」

男人的東西在他嘴前抹來抺去,想找到一個入口。

小翔死也不開口。

「好小子。」一聲落下,小翔被捏著下巴,一巴一巴被摑著。

小翔冷笑一聲,男人們都錯愕。

「好,我跟你玩玩。」

小翔的堅強,到底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x



「少爺。」一位傭人走到華麗的歐陸式房間。

她喚著的是寧先生。寧先生微笑,放下紅茶。

在傭人後面是髮絲往後移大叔。

「騎士團還是十分平靜...」大叔到現在還是不相任他。

寧先生站起來,邀請大叔坐下,大叔從鼻子不悅吐氣,坐在椅上。

寧先生親自為他斟茶,倒在他一早預備好的杯子裡。

「騎士團?SMOON會比較反映到實際情況。」

在寧先生眼中,騎士團只是對外宣示安全,卻自己不停賺錢的組織。

大叔挑起眉頭。

「這四天,他的態度已經軟化。」

「怎樣?」

「陷入無助、崩潰狀態,為避免更多的痛苦變得聽話、放棄自我等等。」他站起來,從書櫃
抽了一本書。他歡迎大叔帶回家研究一下。

大叔拿起厚厚的書,嗤之以鼻,拋回桌上:「我比錢你,就是要你幫我辦事。」

「難道我現在不是在做嗎?」寧先生回頭微笑,有著美人的魅力。

寧先生,形容自己很像騎士團,唯一不同,就是他不會向你說漂亮的說話,他會直接對你說:我要錢。

有錢的話,他什麼也可以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