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五十章:心碎

小翔像一個爛掉的娃娃躺在地上。

他的臉頰留著淚痕。

身體也有著大大小小不一樣的傷。

黑房間看不見時間的流逝,他不知道被關幾多日,他只知道期會隨時來。

而期每一次來都會帶給他莫大的痛苦。

腳步聲。

小翔抽搐一下,又軟軟躺下。

無法逃...無法掙扎...

門打開了,小翔沒有抬頭,他躺著等期來拉扯他、玩弄他、蹂躪他。



『奴隸就是下賤。』

『奴隸就是讓主人打到滿意的玩具。』

『奴隸就是要用他的痛苦來取悅主人。』



「翔。」期的聲音散落。

小翔不自覺害怕抖擻一下。

「翔。」期再叫多次他的名字。

小翔不想看他...

期今天沒有馬上碰他,更是不打算碰他。

期站在他的躺著的附近,輕輕說出:「明天我會放你出去。」

他平淡說著,這時小翔才抬起頭。

期好好看清楚他的臉,他虛弱了、瘦了。

「放你之前,我會進行最後一次的調教。」

小翔放下頭,躺在地上深呼吸,臉上已經毫無表情,他已經毫不在乎。

期偷偷咬緊齒間一下,小翔虛弱的身影不停擾亂自己的心。

期內心再一次提醒自己,現在是騎士團的期大人、眼前只是一個要被調教的小奴、他不是翔。

一句又一句催眠自己。

期繼續說下去:「我需要你開口說話。」

「無論你開口說什麼也可以,內容不會影響我的放你出去的決定。」期沉默了一會兒,再接話:「我只要想聽到你內心的說話。」

就算小翔是罵他,或是詛咒他,他都不介意,他只想聽到小翔的真心話。

小翔仍舊躺著,沒有回應。

「明白的話,眨一下眼。」期說。

呼吸令小翔的身體帶有緩媛起伏,他輕輕閉上眼,張開。

期輕笑一聲,那個笑聲沒有高興的感覺,很苦澀。



瞬間,小翔眼前迷糊,一陣昏厥。

對了...從期未進房間之前,門口已經傳來一陣好香的味道。



x



小翔醒來後,身上的傷已經沒有這麼嚴重,不過傷口散發出一種微弱的刺痛,他知道這是塗了藥之後的感覺。

身體也比起前面和暖了,就似用熱水洗澡後的感覺。

小翔用雙手支撐起自己的身體,一抬頭就看見冒煙的白粥。

沒有多想就走到,一拿起白粥時,才看見手腳上的鐵環已經不見了,小翔摸摸頸子,頸環也沒了。



小翔拿起白粥,慢慢吃下。

肚子變得滿足。是誰準備的?又是誰解去他身上的東西?

答案就只得一個人。

『我需要你開口說話。』還記得他的話。

開口說話,可以說些什麼...小翔不自覺地猜想到底期是想聽到什麼。

站在期的角度,他當然想聽到小翔對他的甜言蜜語,但小翔覺得說著這些已經變得無意義。

其實期想聽到的說話,已經直接跟小翔說了,他想聽小翔的真心話。

小翔扶上自己的心,那顆恍惚受盡鞭打、被擊碎的心。

很傷,那種傷不僅是由期完全植下的,還有其他人...他遇上無數的S,他們都毫不猶豫往小翔的心裡打了一巴掌。

但是,最深最痛最難癒合的還是期給他的傷。

他曾經真的好愛好愛這個男人。

為了他,他可以付出一切。

比起其他S,他更付出自己,他會為他做更多的事,不是因為自己是個被虐狂,是因為他感到期對他的重視、對他的愛。

當主人,他很俐落、他很強勢、他很帥氣...這一切都很好,但最好的是他會抱著自己,然後輕聲跟自己說我也愛你。

為什麼從那兒回來後,一切都會變了?

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嗎?因為自己一時大意,所以現在才淪落到這個地步?

不聽話的寵物,期就不要了...

你是我的小奴,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為什麼現在改變了?他已經不當自己是他的奴嗎?

小翔嵌在心壁的玻璃,化成一片又一片碎片掉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