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四十二章:惡夢的結束正是惡夢的開始

小翔再度醒來,一醒來仍舊的氣味,同樣的黑暗。

「喂!」男人提醒著其他男人,他已經醒來。

迷迷糊糊的小翔,恍惚好像做了一個真實的夢。

好像有個天使來,跟自己說了一些話。



男人知道小翔醒來十分高興,他們在玩著遊戲。

男人在地上撒上尿,要小翔嗅著地上的氣味,一直舔,按照尿的方向扭動身體前進。

「爬快點!」旁邊的男人脫了鞋,用鞋拍拍他的臉。

雙手仍舊綁在他身後,他就似條小蟲爬行。

「快到終點了。」男人說,然後一手揪起他的頸子:「好!然後是深喉。」向大家宣布,各人在拍掌。

小翔很合作張開嘴巴,讓男人的東西在自己嘴內胡亂在插弄。

「喂,他的舌頭都不動。」男人把他拋在地上。

「哦,上次也是這樣,你揪著他下體就行!」在遠處的男人在吼。

小翔冒了冷汗,上次就是被他們這樣弄昏了。

小翔抖著,男人一下子再提起他,給他兩掌,這已經是男人和小翔之間的指令。

小翔怯生生張開口。

男人坐在矮椅再放入小翔的嘴巴,然後腳踏著小翔的下體,待地上一踩。

「啊!」小翔喉嚨震動著。

「真是的啊!」男人笑逐顏開,他按住小翔的頭,不時踩踏著小翔的下體。

小翔哭起來,不行了,已經受不了。

「他又在哭啊,哭得我也沒意思啦。」男人說著,抽出他的下身,把小翔踹在地上。

另一個男人上前,手上有一件東西發現「啪、啪」刺耳又尖的聲音。

「我拿了一件好東西。」男人說著。

那種聽音,小翔聽過。



小翔在地上扭動掙扎。

「嘩,他精神了。」男人們都高興著。

「啪、啪」的聲音愈來愈接近小翔。

「乳頭先來。」男人以兩指夾住他的乳頭。

小翔搖頭,他不要穿刺,他最怕是這種東西。

曾經都有一個男人這樣做,他當時崩潰地哭了。

那個男人一不小心,小翔咬他耳朵,讓他放開了小翔。

但現在,他連反擊的力都沒有。

小翔尖叫不出聲音。



『這兒的男人都是被妒嫉支配了的可憐蟲。』

『小翔,只要你說『我最討厭主人』他們就不會再欺侮你。』

乳頭感到一涼,有尖刺的感覺。

「我最討厭主人!」畫破時空的叫聲。

男人們都停止了動作。

我最討厭主人...小翔咬著唇,抖著身體。

沒事了嗎?



男人的聲音沒了,換來,是天使的聲音,那位寧先生的聲音:「我最討厭主人。」寧先生語氣帶有疑惑。

「我最討厭主人...」小翔回答他。



寧先生再重複一次:「我最討厭主人。」說十分平淡。

對,可以簡單平淡說出。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我最討厭主人...」小翔說。



「我最討厭主人」寧先生已經抱住了小翔,讓他感受到溫柔。

房間慢慢傳來暖氣。

「我最討厭主人...」小翔回答他。



x



學會這句話,小翔過得好了。

男人們一樣打他,他就喊出這句話。

這句話變成一種咒語,他聽見男人們不屑嗤之以鼻,更加高興重複著這句說話。

他贏了,用這句話贏了。

我最討厭主人...

我真的最討厭主人。

小翔開始不哭了,聽到惆悵在吼罵又不敢動手的男人,更嘲笑了。



比較好過後,小翔又學會了第二句話「我最喜歡寧先生」。

這一句話為他帶來食物、水,更加為他叫來寧先生。

每次他喚出,最喜歡的寧先生就會出現,抱著他。

有時候,寧先生還會用他溫柔而靈活的手為他解放。



最後,

「是時候出去了。」寧先生說。

一剎那昏倒。



醒來之時,看見東西了。

他正躺在熟悉的床上,床邊有一個十分熟悉的人。

「小翔,你醒了?」期錯愕,馬上抱住他。

抱緊得讓他難以呼吸。

小翔呆滯著,他現在...是在期的家?


好像發了一場惡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