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五十一章:最不喜歡主人

這時,期不知不覺間進來了。

小翔沒有理會他,他趴在地上,身體悄悄哭泣抽達著。

期已經站在這兒好一陣子,也沒有開口。

到底他現在要騎士團的期大人,還是當小翔的期哥...

他不知道,但他這兩個身份的自己都好想好好疼他。

而小翔知道期是在等待,等待他開口,好等他開門讓他走。

從前開始,他就是重視原則的主人,這一點他從來都沒有變。



「你...又哭了。」期說,小翔在這兒哭得太多了,哭得他心也傷了。

自從把小翔囚禁在黑房之後,段就一直叫自己振作,每一次他帶有笑意回他一句:我不會有事。

但期他自己知道,他的心很痛很痛,痛得似人狠狠搾緊,捏掉他的汁液。



時間一秒一秒流逝,算了,他不說話也可以,期再也不想迫他。

期微笑一聲,保持他該態度,但聽起來那笑意是悲傷的。

他應該選擇了放手,不用殘酷的方法對待小翔,這樣他會好過一點。

現在,小翔說什麼也好,他知道是時候是放手了,他輸了,他輸給的不是小翔,是那句可恨的咒語。

「最討厭主人,最喜歡寧先生...說了,我放你走。」期說著。

這兩句說話已經植入小翔大腦的說話,所以對他來說是最容易說出口。



小翔抬頭,皺著眉,真真正正看著他。

期看著小翔,他被囚禁的日子使他精靈的雙眼已經失去光彩。

瞬間,期承認自己做錯了...

不是判斷錯誤這麼簡單,是錯在讓小翔承受多一次這種傷,他明明很想寵著他的。

他不應對那句話執著,簡簡單單接受,然後讓小翔回復自己的生活,這樣就好了。

只要小翔可以幸福就可以,他討厭自己也不要緊了。



「我...」小翔開口,他眨動的雙眼流下淚來。

他知道自己被植入了思想,但他的心仍然是那顆...

就算被摑了多少巴、被割傷得多深,心中最深處還是有著為期一直以來用心種下的芽苗。

「我...不喜歡主人...我不喜歡主人。」小翔哭著說。

期微笑,他已經扭開了石門的門鎖。

在心裡長出芽苗來,不是小翔一個人的努力。

芽苗沒有被拔去,他想告訴期知道,他的心還需要他繼續灌溉。

「但我最愛主人...」小翔嚎啕大哭。

期的打開了門。



『我說不是......我說不是喜歡主人,是愛主人。』



「我最愛主人、我最愛主人、我最愛主人...」小翔不停在重覆。

他渴求是這個男人的愛,無論這個男人如何待他,他還是很愛他。

他真的瘋了,他瘋得太可怕;他真的愛了,他愛得太可怕。

「我還是你是的小奴嗎?....我真的好愛主人...」他哭得就似馬上要被遺棄的小狗一樣。

他的淚水全都掉到地上。

他想得很清楚,他無法不愛這個男人,他愛得已經達到無法控制的程度,他想清楚了,就算別人告訴最討厭他,他還是很愛他。

「主人...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他哭著,一直說著讓人心痛的說話。

他已經不期待期有任何的回應,最後的真心話,他只想告訴他這件事。



期不顧一切抱住了小翔:「行了,不用說。」

他跪在地上,抱緊同樣跪在地上的他。

「我愛你...我愛你...主人...」小翔反覆說著,堅定肯定告訴他。

期都把小翔摟到懷在,讓他聽到自己劇烈的心跳聲。

期在小翔耳邊說了一句,很輕,但很真誠。

這句話只有他們知道。



x



期抱了小翔離開黑房後,段在門口,看著期把小翔抱上房間的背影,投一個微笑離開。

門外是久等他的限。

「你是不是喜歡上期!為什麼現在才回來我身邊?」依稀聽得見限發脾氣地指責。



期小心翼翼將小翔放在自己的床上,他的傷還未好,不能輕舉妄動。

他去浴室拿了熱毛巾,為小翔抹去他的汗,同時讓他暖暖身體。

小翔眼看著期為他溫柔撫著身體,他身體痛得很,想起來也無辦法。

「原本這是我的工作...」小翔看見期跪在坐地上,就和自己早上服侍期一樣。

期微笑,摸摸他的頭髮和他瘦了的臉:「你是我的情人,情人受傷了,服侍他是很正常。」

小翔握住的期的手,不讓他的手離開自己的臉蛋,他想要期的體溫。

「很溫暖...主人的手很大很溫暖...」他依戀著期的手。

期沒有把手抽起,乾脆坐在床邊,撫著他的臉,直至的睡著。

還是打電話叫段回來幫忙打點一下,原來他對小翔的依戀強烈得不想離開小翔半步。



小翔養傷其間,期真的寸步不離,小翔要什麼,都會叫段拿上來,段再叫限拿過來,然後再由期親自餵給小翔。

期還會跟小翔開玩笑:「你身體好了,要十倍還給我。」

小翔瞇著眼笑著,就似一頭小貓:「奴一定會好好服待主人,比以往更賣力。」


「乖。」期吻向他的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