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五十七章:小安的調教

翌日早上,小安感到身旁有動靜,一向淺眠的他馬上醒過來。

一張眼就看見小翔正在床邊。小翔立即掩住他的口,盯著他,示意他安靜下來,不要吵醒他的主人。

小安點點頭,小翔才放手。

小安發現今天的早上很不一樣,房間有著溫和的音樂,窗也打開了讓光線自然照射進入。

他偷偷抬頭,看見小翔跪在地上,安靜用溫毛巾給期抹身。

期慢慢醒過來,他看見是小翔,不自覺微笑。

這三天都是在小安那兒睡,已經三天沒有這樣起床,難得今天有一如以往的享受,他心情當然好。

「你為什麼在這兒?」剛起床的期帶有微微的鼻音,聲音變得磁性。

小翔把漱口水雙手奉給期,低頭向期說:「對不起主人,是奴沒聽你的命令,奴請求主人懲治。」



不論是什麼重罰,小翔已經有心理準備,他不想看期疲倦不堪下去。

小翔主動走來這兒,已經向他的主人表達得清楚:利用我來調教小安。

「不難受嗎?」期問。

「難受死了,主人。」跪在地上,小翔說著。

一進門就看見期和小安睡在同一張床上,愛得期很深的小翔當然會心胸緊揪。

期輕笑:「你的懲罰,之後才算。來,先為我漱口。」他親自將漱口水餵給他,灌進他的嘴巴內。

小翔有一刻錯愕,但也接受著主人給他的漱口,瞬間,期按住他的頭,深深印在他的唇,讓漱口水在他們之間游走。

就在小安的面前,他們甜蜜纏綿。

快到呼吸不了的時候,期才放開他。期微笑,看著臉頰變紅的小翔,摸著他的臉頰。



原本小翔打算如如同往日,跪在浴室門旁,侍候著期梳洗,但期叫他待著。

他就跟一頭小狗一樣,乖乖「stay」在床邊。

小安看著他,現在小翔才好好正眼看他,他的確很可愛。

「翔哥不怕主人罰?」期大人的處罰方法,小安不是沒有見過,單純的小孩也為他擔心。

「我只想服務我的主人。」小翔說。

他的話令小安聯想起期大人的話。

『小安有沒有想過,可以為喜歡的人做些什麼?』



這時,期已經梳洗好回到房間。

他毫不留情,一腳踏上小翔的背,讓他倒在床上。

「現在計算懲罰。」期冷冷地說。

小翔已經準備好,他趴好在床,自動自覺張開腿:「是,主人。」

「小安,你去拿鞭給我。」期說拿任何一種鞭也可。

「期大人...」小安知道事態不妙,他也想為小翔求情,但期大人冷酷的表情讓他說不出一句話。

期對小安說:「今天你就好好看著小翔。」

小安看一眼小翔,他伏在床上,閉上眼微皺眉頭。

小安感受到期大人是多麼大力踩踏在他的背上。

「聽不見我的命令?」期盯著小安。

小安被他的氣勢嚇倒,馬上去調教室拿了鞭子。


他選了藤條,他猜應該沒這麼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