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五十九章:真的愛你

期叫小安拿醫療箱來,小安也不敢怠慢,馬上拿了藥膏給期。

期親自為他塗上藥。

「嗯哈...嗯!」真正的痛藥塗上傷口那時。

小安在不遠處,看著小翔發紫的屁股,很難理解為什麼小翔要這樣做...

要是他,他一定覺得主人不愛他了。

期一邊為他療傷,一邊安撫小翔,慢慢小翔也不哭了。

雖然現在期很溫柔,亦很細心照顧他,但在小安心目中,期是確確實實打了他...



期輕輕抱起小翔,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不過為免傷到屁股,小翔用大腿坐在期的腳上,期一直扶住他的腰。

期喚了小安坐在地上。

「你可以問三個問題。」期向小安說。

小安猶豫了,他懷疑期大人是想利用他,聽見小翔的答案後,再找機會教訓小翔。

期看著小安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不是問小翔,小翔不會回答你。」即是問期大人...

小安皺眉想了一想,輕聲說:「你都不是愛翔哥...」那不是問題,但是他心中的猶疑。

期冷笑一聲:「我愛他,第二條問題。」期吻了小翔的頭髮一下,他正氣喘喘伏在期的懷著。

小翔的塗藥後感覺好很多,白晢的臉慢慢變回紅潤。

「期大人經常打翔哥?」小安似乎想為小翔鳴不平。

期按摩著小翔的背,讓他舒服點:「這種程度不是經常做,不過大致上,我們很多時都是做類似的事。」

期不自覺得盯著小安,要不是小安的關係,他才不用打得這麼狠。



聽見期答案的小安,眉頭更為深鎖,他突然捉住了小翔的手腕,把小翔拉走。

幸好期反應,捉住小安的手,才沒有讓小翔跌在地上。

期沒有慌張,冷言呼喝他:「我沒說過你可以碰他。」他簡單就扳開小安的手。

「我要帶小翔走...」小安委屈坐回地上,他想救小翔離開:「我要帶小翔回家...」

小翔要是留在期大人的身邊會很危險,小安是這樣想的。

期搧開小安的手,力道足以他跌在地上。

「翔哥不會愛你!」小安大聲吼叫。

期輕笑:「不,小翔因為愛我,所以他會為我忍耐。」

這時小翔悄悄把手繞著期的腰,把他的頭埋到期的心臟那兒,聽著他的心跳聲,同意著他的說話。

不同意的,就只有小安:「我不明白...」小安只覺得難以置信。



休息片刻後,他們到大廳。

小翔到廚房準備早餐,期和小安則在沙發待著。

期一如以往享受他的假日。

「為什麼期大人不去幫助...」小安不認為小翔需要繼續伺候期。

期放下手上的平板電腦:「這是他的工作。」

小安已經不想理會期,他噘嘴去廚房幫忙。



小翔也不介意,就讓他幫忙洗洗東西。

小翔倒了一杯牛奶,是準備給期的。小安看見,他要為小翔討回公道,他決定惡作劇一下,把辣椒油也倒進去。忙著的小翔
看不見,但見小安微笑燦爛,雙手把牛奶交給他,主動提醒他拿起期,就知道有可疑。

小翔皺起眉頭,自己喝下那杯牛奶。

「嗯...這是什麼...」小翔都咳起來,又油又辣的感覺。

小安錯愕:「不是給翔哥的!」還耍著脾氣。

小翔倒下一杯水,給自己沖洗下口裡的感覺。這小子真的很幼稚...

小翔嘆了口氣,繼續弄早餐:「小安,我不能拿這種東西給主人。」

加上只要是小翔拿給期的東西,期看也不看就會直接喝下。

真的由小翔拿給期的話,期很大可能直接喝下去。

小安想了一想,也對,要是期大人喝下,一定又打翔哥。小安伸舌,差點害了翔哥:「對不起...」

小安不是不聽教的小孩,只是較為稚氣,很多事都未想清楚。

小翔摸摸他的頭,示意原諒他,叫他不用介懷。

「翔哥真的愛期大人嗎?」小安還不相信,小翔會喜歡打得這麼狠的人。

「愛,最愛主人。」小翔馬上回答,帶有微笑,他是真心的。

小安皺眉,正想說些東西反駁小翔時,小翔又接下話:「小安,我喜歡的人是一個S。無論我是不是一個m,我都願意為他跪
下、讓他痛打,當他的m。」這就是小翔的付出。

「要是期大人愛你,他不會要你痛、不需要你忍耐!」小安說,正如他的主人一樣,他知道主人是愛他,因為他只要一哭,他的主人就會陪著他,不能他忍耐寂寞的痛苦,這才是愛的意思。

小翔把手上的東西放下,彈一下他的額頭:「要求別人愛你之前,先付出自己的愛。」

就似比起改變要求別人,我們更需要改變自己的道理一樣。

小安吃了小痛,皺起眉頭,想著小翔的話。

「可是期大人真的愛你嗎?」小安說,萬一期不是愛著小翔的,那小翔的付出也白費。

小翔嘆了口氣:「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們經歷得太多了。」他在回憶著,在「奴隸的地獄」、PARTY、黑房...

差不多也可以出一本書來談了。

雖然之前有痛苦過、有哭過、有難受過,但換來是今天的滿足、快樂和幸福。


小翔想著,不禁暗裡帶有笑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