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六十一章:當一天主人

早上,小安的主人難以置信地很早到達。

期和小翔都很累到大門,送別小安。

小安經過一夜,不知道想清楚沒有,不過沒有想清楚也罷,他已經盡了努力去教他。

來接小安的,還有另外二人。

「小安...」他的主人馬上抱起他:「讓你久等了,我們馬上回家。」

小安還未開口,他已經主動提出回家,而已這句話惹在背後的年輕西裝男生不滿:「哥,你要回公司。」

看來他是為了監視自己的哥哥才來的。

「可是...」小安的主人顯得十分為難。在男生背後的男人,應該是他的下屬也汗顏。

明顯是他的主人太溺愛小安,才讓小安變成這樣子。

大家都陷入尷尬的場面,這時小安微微張口。

「小安...會在家乖乖等主人回來。」小安說。

大家錯愕,最為錯愕是小安主人的弟弟。他們都凝視著期大人,這也就是期大人的調教成果。

期沒有在意他們奇怪的視線,只想快點送走他們,然後回到房間摟著小翔睡。

不過,相信這件事,已經為期打響名堂。



x



送走了小安後,補眠後期和小翔也醒過來,二人相依在床上。

小翔笑逐顏開看著期,期苦笑:「有這麼高興嗎?」

小翔吻了期的鼻子:「有。」他甜絲絲看著期。

鞭子和糖果要分配得好。因為調教小安的事,讓小翔都辛苦了。

昨天交歡過後,期為了慰勞一下他,決定答應他一個要求,而小翔的要求是:當主人。



期微笑,摟著小翔的腰。

是時候實行自己的承諾,期把小翔拉近自己:「那請問主人有什麼吩咐呢?」

從期中口說出主人這二字,有種奇怪的感覺。

小翔吃吃地笑,他繞著期的頸項,下了第一道命令:「吻我。」

還的確有點主人氣勢,期用手滑到他的頸背,然後吻上他的唇。

先淺吻一下,再深深長吻。舌頭都在糾纏,舔弄口中的銀沬。

吻過後,期意猶未盡舔著唇,忍不住再吻多小翔一下。

小翔吻他的臉頰,輕聲說:「今天要寵著我。」

小翔很喜歡這種被他寵著的感覺。



按照小翔的喜好,期只是穿了白色襯衫,下身則還是穿著四角內褲,就似休憩在家休息的上班族。

「過來、過來。」小翔興奮招手,在床上跳著。

「好好,你小心點。」期馬上走到床邊,扶住他的腰。

小翔微笑,慢慢解開他的鈕釦,露出期的肌肉,不時在指尖輕劃他肌肉的線條。

小翔跪在床上,用舌頭代替了指尖,輕輕在舔。

期看著他,這傢伙的確很迷戀自己。

小翔抱著期的腰,再次下命令:「抱我,今天整天都抱我。」他撒嬌著。

期摸摸他的頭,簡單就橫抱起了小翔:「好,今天不讓你的雙腳落地。」

他稍微提起小翔的腳,低頭吻他的小腿。

期把小翔抱到樓下沙發,去廚房弄早餐。

他不太會煮東西吃,平日也是小翔弄的,今天他盡他努力也只做到三文治出來。

小翔看見期為他弄早餐已經十分高興,他爬上期的身上,坐在期的膝上,那是他專用的位置,讓期餵他吃早餐。

期拿起三文治餵他,小翔則懶洋洋躺著期,慢慢享受。

這時,期握住他的下巴,給他一吻,口裡灌往牛奶。

小翔驚訝,期離開他的唇時,小翔咳起來。

期吃吃在笑,小翔噘嘴輕捶他的胸前:「你欺侮主人!」

期把手包裹他的拳頭,給他一吻:「我是在取悅你,喜歡嗎?」

小翔沒有回答,他倒在期的胸懷已經是最好的答案。

小翔就是喜歡期這種壞壞的惡作劇。



桌上的電話響起。

期拿起,是段打來。

「今晚要不要去PARTY?」其實段答應了限,今天帶他去PARTY玩。

期思忖一下,看見自己懷內的可人兒,期跟段說:「我要問問我的主人。」

小翔聽見一下子臉紅,他竟然告訴給段知道...

期溺愛地靠近他的耳朵去吻,同時低語:「去不去?」

小翔受不了耳背後的搔癢,卻習慣地無法出手推開他的頭,就任由他搔著自己。

「嗯嗯......」小翔回答。

期拿回電話告訴段:「我的主人說好,今晚見。」

另一面的段顯得有點無奈。



期按照小翔的意思,今天同樣穿起白色西裝。在小翔心目中,白色西裝是最襯托出期的威嚴,他很喜歡。

小翔就穿了連身豹紋衣服,屁股的位置還有一條小尾巴,露出雙臂和大腿。

「還可以嗎?」小翔撓起屁股看看自己的尾巴,將尾巴擺來擺去。

期一看見,眼神不禁轉到另一面來,再看他怕會忍不住...好可愛。

「我們要遲到了。」期簡單抱起眼前的小豹。

「嗯?我自己行就行...」小翔錯愕,期向他一笑。

小翔後悔了。他知道期是不會把他放下來,因為他下了命令,今天整天都抱自己...



他們來到了PARTY,老闆同熱情招待。

知道期的身邊還有SMOON的段大人,大家都興奮起來。

酒不停送上,而小翔喝得很多,今天他終於可以放飲,期管不了他。

雖然限喝得不多,可是他很快也醉起來。

兩隻小動物都笑著躺在他們的主人身上,期和段也無奈一笑,互相碰杯。

碰杯的聲音讓他們都醒了一點點,限看見段高興和期對飲,腦袋又有奇怪的想法。

他用指頭撓著段的心臟,努力引誘著段,然後問一個問題:「我和期大人掉下水,你會救誰...」

段都汗顏,他直至現在還擔心自己和期走在一起。

在旁邊聽見的小翔,也玩起來,貼上期的身上問:「我和段掉下水,你會救誰?」

期和段面面相覷,他們一起給了自己的小動物一吻:「當然是你。」

兩隻小動物也滿意繼續睡,聽見他們在輕輕細語。

小翔說:「不愧我這麼愛你...」

而限就在說:「主人掉下水,我也會救主人...」


他們都是期和段最寶貝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