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五十二章:養傷的日子

黑房那件事期間,因為太久沒有上學,所以小翔被強制退學。

他的媽媽沒有太大反應,可能因為期每隔一段時間有寄錢回他家,當是給家用。

雖然他的媽媽仍然對期抱有反感,但誰叫他自己的兒子喜歡著期,她唯有對期採取無視的態度。

媽媽都不管了,結果小翔整天都待在期的家裡,很自然變成同居狀態。



在期悉心照顧下,小翔已經慢慢好過來。

期就似要彌補小翔在黑房時的遭遇,對他照顧得無微不至,只要是小翔提出的,期都會滿足他要求。

小翔很喜歡伏在期身上,把期當成軟枕,這樣兒可以粘住期之餘,屁股也不會碰到被褥生痛。

期躺在床上,任由小翔伏在自己的身上,不時撫摸著他的背,吻吻他。

「主人。」小翔甜絲絲叫他:「我很愛你、我很喜歡你。」

黑房出來後,小翔經常說喜歡你的說話,似給期肯定。

期知道他仍然有點不安,所以每一句喜歡你,期都會回應:「我也好愛你、我也好喜歡你。」

小翔聽見後會微笑,聽著期的心跳聲。



「主人,你是我的最愛。」小翔抱住期:「那我是不是你的最愛?」他撒著嬌。

「嗯。」期吻了他的頭髮:「你是我的最愛。」

小翔笑嘻嘻,他把下巴放在他的胸膛,看著期。

期知道他的小腦袋又打著鬼主意。自己太寵他後,他也慢慢放任起來。

「主人,你的最愛明天想吃辛辣的東西。」他眨雙眼,黑漆漆的眼睛看起來十分可愛:「好不好?」

這星期,因為要養傷的關係,期不讓他吃太刺激的食物,全是白粥白飯青菜,害得小翔討厭了米飯。

期看著他,眼神移都別處,看到他這樣子,他會心軟:「不行。」

小翔安靜下來,期看回他的臉,一張悶悶不樂的樣子。

他知道期也是為他好,而自己都將身體交給期負責,他的慾望當然要問過期,如果期不允准,那他也沒有辦法。

雖然小翔這陣子是任性,但任性的意思,只是小翔多了提出要求,得不得到或可不可以做,還是待期批准,一切都聽期的說
話。小翔不會威脅他,死也要做到,反而被拒絕後,乖乖躺著期的身上,這樣子更令人憐愛。

期假裝看不見,他撫摸著小翔,讓他睡多一會兒。



小翔睡了後,他輕輕抱他下床,自己也回到書桌處理事務,例如處理那個幼稚大叔的事。

期把事情都做好後,他叫了外賣回來。

晚上小翔餓醒了。

起初小翔起床見沒有人會怕,但慢慢就沒有問題,因為他知道期一定在屋子裡面。

小翔乖乖待在床上,期就拿了晚餐進來。

一打開是米線,有一碗是清湯,另一碗是有著血紅的顏色。

小翔睜大自己圓圓的眼睛,他高興抱住他的主人。

「小心燙。」期拿著米線,讓米線遠離他。

「我愛你、我好愛你。」小翔馬上在期臉上吻下去。

「這是我的,你坐下,我來餵你吃。」期讓小翔放手了。

小翔大聲說一句「哦」就乖乖坐下。期的即是也是小翔的,他微笑等待期的餵食。



期需要控制小翔吃辣的份量,不能讓他自己吃光。

他摸摸小翔的頭,再叫他躺在床上,為他塗藥。

可能小翔很早就玩得兇的關係,皮膚看似習慣了不同的鞭傷,癒合程度都很快,皮膚也回復白晢。

期的手摸得他也發情了。

「小色鬼。」期輕輕拍了他屁股一下,指頭又瞬間伸入他後穴。

「嗯...啊嗯!」小翔抱著枕頭嬌喘。

期抱起了小翔的腰,用手為他舒服。這段時間,期都沒有為難小翔,小翔想要了,就用手或口給他宣洩。

為避小翔再傷,這陣子期都忍住沒有進入小翔的身體裡。

「我想快點可以服待主人...」小翔抱著枕頭,在期的手指下擺動身體:「嗯啊...

雖然期幫他很舒服,但他比較喜歡服待著期,讓期玩弄自己的身體。

很快,小翔也洩了。

期想拿去擦擦手時,小翔握住了期的手,靠近自己的唇,舔著自己的東西。

舔得殷勤,充分表達他想要服侍主人的意思。


期摸摸他的頭,也差不多讓他回復舊時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