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耽美SM】調教師的專屬小奴-第六十章:爸爸媽媽和小孩子

看過期大人狠打小翔後,小安對期大人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小安變了很纏小翔。雖了進行調教時,他不得不和期大人待著同一個空間。



晚上,小安剛好調教完,期把氣喘喘的小安抱房間。

小翔進來:「主人,熱水已準備。」

期向他點點頭。正想小翔想離開準備其他東西時,小安卻拉住他的手腕。

小翔輕輕推開小安的人:「我需要伺服主人沐浴。」這是他的責任。

剛才不知道調教項目是什麼,小安的表情很可憐,快要哭出來一樣。

期嘆息,他把小翔拉過去,摟著他的腰:「你今晚留在這兒陪小安。」

「可是奴想服待...」

「不急於一時。」期給了小翔一吻,同時輕輕跟他耳語:「跟他談談。」小安情緒很不穩定。

小翔點點頭。

期盯著小安,嚴厲警告他:「別碰小翔的屁股,知不知道?」小安慌了,馬上點點頭。

期轉到小翔的眼神,又變輕溫柔,他再給小翔一吻:「記得塗藥。」

「嗯...」這種親密的互動,讓小翔的心也甜起來:「水快涼,主人快去。」

期最後還要給小翔多一吻,吻在唇上,深深奪去小翔口中氧起的一吻。



今天小翔和小安一起睡。

這種感覺,很像小時候和同學一起去旅行,睡在同一間房間的感覺。

小安從調教室回來後,一直悶悶不樂,不知道期在裡面對他做了什麼...

不過,小翔知道期任何的決定及做法也是為小安好的。

「小安...」小翔趴在地上的被褥,看看小安睡了沒有。

小安仍然十分精神:「嗯...」

「要聽聽我在黑房的事?」小翔說。

小安不明白,小翔再補充:「我被人綁架的事。」小翔抬頭,小安閃爍的黑眼睛,看來十分有興趣。



x



凌晨三時。

和小翔也談得很久後,小安終於睡去。

小翔到樓下倒了一杯水,他回到二樓時,很自然站在期的房間門外,那兒才是自己該睡的地方。

小翔嘆息。

「小安睡了?」突然背後傳來期的聲音。

期在書房出來,他剛工作完。

「主人怎麼還不睡?」小翔馬上摟著期的腰,帶有少許責罵的口吻。

期這樣挨夜不太好,小翔十分擔心期的健康。

期抱著他,摸著他的頭:「害怕你被小安欺侮,我才一直不敢睡。」

「說謊。」小翔吻期的唇。明明就是在工作,不過會向小翔說甜言蜜語的期很棒。

期微笑,他小心翼翼輕撫小翔的屁股:「還好嗎?」

小翔把頭埋在期的懷裡:「不好,痛死人。主人打得好狠...小安說得對,主人真的是愛我嗎?」小翔裝著委屈向期抗議。

期咬了小翔的鼻子:「那小傢伙真的不得了,小翔都被他影響到,幸好他明天就要走了。」

小翔錯愕抬頭,原來小安明天要走,期才讓小翔今晚和小安談談。

「怪不得讓我陪小安,原來主人一早計算好...主人都不愛我了,只會利用我。」他倒在期的懷裡,抱得期緊緊,裝著不滿。說實話的,小翔也甘心情願被期利用。

「我很愛你,現在要證明一下嗎?」期抬起小翔的下巴,不懷好意笑著。

色鬼...小翔都不看他,他踮腳輕吻期的唇,離開他的唇前,還舔一舔。

「孩子都睡了,我們可以了...」小翔含蓄地說。

他們就似一個三人家庭,小孩子睡了,輸到他們快樂。


期輕笑:「那我不客氣了,親愛的老婆。」橫抱起了小翔,走進他們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