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耽美SM】夜店裡的調教師-番外3/相性100問

1、請問你的名字是?
段:段,一般被稱為段主人。
限:(細聲)...蘇文限
段:要說真名?
限:我想要吧...
段:(嘆息)方天段

2、年齡是?
段:現在25。
限:23。

3、性別是?
段:...
限:都是男。(慌張)主人不要生氣...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段:溫柔、厲害。
限:嗯...怕事?

5、對方的性格呢?
限:是很溫柔、很溫柔,一旦迷上主人的溫柔就無法自拔。
段:(輕笑)
限:(害羞)怎樣了...
段:(抱著段的腰)限就是...有點多事...有點愛擔心...對自己的標準也有點高...
限:那是因為...我身邊的主人太厲害!
段:不喜歡?
限:沒有不喜歡...(細聲)很喜歡。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段:在舊校自修室裡...
限:嗯,你還跟望纏綿的時候。
段:限!
限:(噘嘴)
段:真的是...(一吻)
限:(生氣倒在段懷中)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段:一隻...可愛又膽小的小動物。
限:情色狂!
段:你在生氣什麼?
限:沒有...
段:(緊抱)不要氣,現在我都是你的。
限:(凝視)真的?
段:真的。
限:(高興)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段:限很聽我話,我說什麼也做什麼,單純又可愛。
限:溫柔,高雅,帥氣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段:說說看,我也想知道。(微笑)
限:沒有。
段:(抱緊)不怕,不打你。
限:...沒有什麼特別討厭...
段:不說的,回家打你。(咬耳朵)
限:(驚慌)那...有時把我欺侮過頭...
段:是嗎?那我不再欺侮你。(鬆開手)
限:(抱住)不要,欺侮我。
段:你這是什麼語氣?
限:請主人欺侮我...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段:你來答。
限:好...
段:什麼時候最好?
限:...很多時候...
段:你知道我不是想聽到這樣的答案(捏屁股)
限:嗯啊(痛)...在...床上的時候、主人欺侮限的時候...
段:很乖(吻臉頰)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段:有時限、有時小限。
限:主人和段。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限:限就好了。
段:主人,聽起來心癢癢的。
限:(討好)主人...
段:嗯,乖(吻臉頰)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段:被我調教前是生怯的野貓,調教後是高雅的黑貓。
限:...獅子...老虎這一類。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限:我想送的!但主人都說不要...浪費錢。
段:那你想送什麼給我?(抱住)
限:嗯...例如...錢包、手錶...
段:都不是我們一起去選嗎?
限:可是和我親自去選,然後送給你,是不一樣!
段:好好好,那這星期你去買一個送給我。
限:(驚)這麼快?
段:(壞笑)買的東西不能讓我滿意的話,就懲罰限了。
限:那...(細聲)我不買了...(淘氣)
段:(輕笑)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段:說說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
限:(細聲)主人...
段:什麼?(裝聽不見)
限:我想要主人...
段:看不出你的誠意。
限:(把頭埋在段的懷裡)我都是主人的了...
段:(撫頭)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限:(認真看著段)經常和SMOON的小m去表演!
段:那是工作,限。
限:(噘嘴)
段:(威嚴)限。
限:(多不願意也看回段)
段:給我一吻。
限:(輕印在段的唇上)
段:我不喜歡限總是拿這點發脾氣。
限:(不理會)
段:怎樣了,不理主人了。
限:我真的很擔心(看著段)
段:和我表演的還不是小來、小成和川澤。
限:你都抱他們!
段:(哄限)我是溫柔的段主人啊,而且他們都有情人。
限:(不理會)
段:而我也有你(溫柔吻限的臉頰)

17、你的毛病是?
段:有時太專注SMOON的工作。
限:(自責)主人忙的時候,還要他照顧我...
段:沒事(撫頭)

18、對方的毛病是?
限:忙和累也不告訴我!
段:有時太單純,這樣子會被人騙,知不知道?(捏著限的鼻子)
限:騙得我最多還不是主人!
段:什麼?
限:我愛主人(馬上抱住)
段:你這個小惡魔...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限:那次你遲了回家,騙我是和期大人去喝酒...但原來你在準備表演...我以為你都不理我、厭倦我,還要你哄我睡覺,翌日又纏住你,不讓你上班...你總是不告訴我你在準備表演。
段:要是我告訴你,我在準備表演,你會如何?
限:我不會纏著你!我會讓你好好休息!
段:不是,你會想到,我去表演即是又要出國,又把你拋下幾天,然後你整天都在悶悶不樂。
限:...
段:哄你又不理我。
限:...
段:說著讓我生氣的悔氣說話。
限:....
段:(不理會)
限:...對不起...
段:知錯了嗎?
限:對不起...主人不要生氣。(抱腰,頭埋在段懷裡)
段:那下次你要怎樣做?
限:乖乖等待主人回家...
段:還有呢?
限:主人出國每天給主人一個電話...
段:還有呢?
限:回家後給主人說,辛苦主人,然後吻一下主人。
段:(笑)還有呢?
限:然後穿上【嘟─】,待在主人身邊給主人【嘟─】。
段:(笑)很好。(抱住)記住你的話。
限:(甜笑)那...(小心翼翼)我有沒有做過什麼事,讓主人不高興...
段:(皮笑肉不笑)你是不是想我提起?
限:(驚)不是...(抱緊)對不起主人,限之後不會...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段:(皮笑肉不笑)自己說。
限:(驚)...哪一件...
段:原來你也知道經常惹我不高興。
限:...但...主人都教訓過了....我以後都不會...
段:給我一個承諾的吻。
限:(馬上吻)
段:好,沒事(撫頭)
限:謝謝主人...(驚心動魄)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段:(看著限)
限:就是...那種...犧牲一切的程度?
段:限犧牲得較多。(吻臉頰)
限:主人也犧牲得多...(繞著段的頸)
段:(笑)說來聽聽。
限:主人不眠不休照顧我、主人賺錢給我花、主人帶我去想去的地方玩、主人...
段:很好。(吻唇)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段:伯爵家。
限:那個是約會嗎?
段:那...SMOON?
限:嗯...我也不太清楚,和主人一起就好了。(抱住)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限:怎麼辦...
段:當伯爵家就好了。
限:氣氛...有點害怕...但又有點期待
段:害怕我?
限:不是...害怕那個肥男人!
段:那我呢?
限:喜歡。(害羞)
段:不是愛嗎?
限:那時那有這麼快愛上你...
段:是嗎?但我在那時已經愛上你。(抬住限臉)
限:哄我的...
段:要不要來測試一下?
限:(吻上段的唇)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段:那時都已經是屬於我了。
限:那現在呢?
段:你說呢?
限:這輩子限也是屬於主人。(埋頭在主人的懷裡)
段:你的下輩我也要。
限:(淘氣)那你找下輩子的我去簽約。
段:契約已經包括下輩子
限:(笑)騙人。
段:那回家簽多一張。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段:家。
限:家。
段:有時候SMOON。
限:我不喜歡去SMOON。
段:為什麼?
限:你老是理你的小奴,都不理我,把我扔到廚房。
段:(放下限)是你嚷著要來SMOON上班。
限:來到SMOON都不見你...你整天都在調教室...
段:(不悅)
限:(驚)我知道主人是去工作...但我只是想多見你...
段:(沒理會)
限:對不起...不要這樣子...對不起...主人...
段:我太寵你。
限:(哭)主人...
段:(失望)看你任性的樣子。
限:(跪下)
段:(不理會)
限:我會聽話了...主人...(拉衣角)
段:如何聽話?
限:主人說不去SMOON就不去SMOON了,乖乖在家裡等著主人回來。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段:起來。
限:(錯愕)
段:怎樣了...想我繼續生氣?
限:不是!(馬上起來)
段:坐下(拍拍限的位置)
限:(怯生生坐下)
段:擦乾眼淚。
限:(用手背抹去)
段:...你會如何準備我生日?
限:限會...會...(想不出又想哭)
段:說說你上年準備了什麼(為限抹眼淚)
限:當主人一天的小狗...
段:記得我說了什麼嗎?
限:(破涕為笑)主人說已經天天當小狗,最後還是當小狗。
段:那時主人很高興。
限:真的?
段:有限在我就很高興。
限:...可不可以抱著主人
段:(張手)來。
限:(抱)對不起...我都這麼任性。
段:不要緊,我永遠也是最愛你的段。
限:主人是最好的。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限:我...
段:還記得說了什麼嗎?小限(笑)
限:(害羞)請你調教我...段主人...
段:那麼...我有滿足到你嗎?我可愛的小奴。
限:(點頭)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限:很喜歡...很愛。
段:不是他不行。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限:愛。
段:(吻上限的唇)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限:...
段:怎樣了?
限:好像...主人說什麼也無法拒絕。
段:這當然。你有意見?
限:沒有,這樣很好。(單純)
段:限跟我說要,我都無法拒絕。
限:我要!
段:好。(就地正法)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段:(微笑帶有寒意)
限:...主人不會!
段:你又是經常說我和小來、小成他們嗎?
限:不是那個意思...
段:還有...我和期也被你說過。
限:我相信主人...那只是氣話...
段:我知道(吻臉頰)
限:我也不會變心。
段:要是你變心,我會將你困在我的房間裡一輩子,永遠也不讓你走出房間,天天只要能看見我。
限:困住我...
段:嗯?
限:明天開始就這樣做,好不好。
段:不,我要上班。
限:(撒嬌)啊~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段:不會、不能。
限:我不會,主人。
段:我知道。
限:如果主人擔心就困住我,困住我一星期!
段:...
限:好不好,段、我的主人、限的主人、限最愛的主人...(撒嬌)
段:我考慮一下。
限:(抱)我愛你。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限:(失落)一定是在SMOON。
段:我一定會先聯絡你,如果我有聯絡,突然不見了,你要怎樣做?
限:馬上聯絡后...
段:然後呢?
限:聽后的指示做。
段:對。
限:但到底是為什麼...主人你有很多仇家嗎?會有人追殺你?
段:不是我...是老闆...
限:噢...
段:如果你不是去找后,而是去找我,那你將會如何...
限:不能再見主人...被主人拋棄...
段:不管怎樣,主人也是愛你的。(額碰額)
限:我知道。
段:如果你沒有預先聯絡,然後突然玩失蹤,你會怎樣?
限:(驚)我不會!
段:我說是如果。我有告訴你會怎樣懲罰你,主人說會怎樣的?
限:主人說會看看失蹤多久,要還兩倍的時間給主人,其間不能叫、不能動、不能向主人求饒、按SMOON客人的需要去做...無論客人做什麼...主人不會救限...(哭起來)
段:(抱緊)知道嗎?
限:(哭)若限被人進入了...主人會不會不要限
段:那你會不會搞失蹤?
限:不會。
段:一樣(吻臉頰,摸頭安撫限)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段:沒事了。
限:(點頭)
段:說說喜歡我身體那一部分?
限:(直接)下面
段:(被限哄笑)為什麼?
限:大大的,又熱熱的,讓限很舒服。
段:乖。(撫頭)
限:主人呢?
段:那要再仔細看一下來知道。(手伸入衣服裡)
限:色狼...(害羞)
段:喜歡嗎?
限:很喜歡。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段:聽我的命令,展示自己那軀美麗的身體那時。
限:嗯...主人在廚房時,用口捲起衣袖時...在沐浴把濕掉的頭髮往後搔時...然後...剛起來起床張眼看見我那時的微笑...還有很多很多時候...
段:(撫頭)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限:那個...很多時候...特別是調教的時候...
段:嗯...
限:主人呢?
段:我只記得你那次在SMOON發脾氣,然後闖出去SMOON。
限:(驚覺)
段:最後變成怎樣...
限:被車撞倒...在醫院躺了一星期...
段:你說是不是最讓我心跳加速的事...
限:對不起...我以後都不會。
段:還記得那時后說了叫我做什麼。
限:...她說以後出街要用頸圈綁住我。
段:你要不要我這樣做?
限:我會乖乖...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段:主人可以說謊,當奴的不能說。
限:(委屈)
段:不滿意?
限:不是...(悔氣)反正你說謊時都是為我好...
段:(抱起限)不同意?
限:不是...只是我在想,段不用說謊就好了...
段:(吻下限的鼻)你又不想想,是誰的任性迫我要說謊?
限:我都知道...
段:那你有沒有對我說謊?
限:沒有。
段:想清楚才回答我。
限:嗯...生日那次?我說要給你驚喜,但最後也是當小狗...
段:還有沒有?
限:嗯...還有...幫后叫你來「Q.」,說有業務合作的事要找段主人,但其實是給主人一個驚喜派對?
段:這些都可以原諒。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限:(抱住限)一起在沙發床上看電視,休憩地過了一天...然後...(害羞)
段:聽著主人的話,去做各種各樣的事。
限:(點頭)
段:(撫頭)

39、曾經吵過架嗎?
限:...我要上班後、主人決定全職當SMOON的調教師後就常常吵...
段:都是為了小事...更多是因為你的任性。(抱住)
限:因為我很不安...(抱緊)
段:我都知道,所以我都遷就你。
限:我知道辛苦主人了,所以主人是最好的(吻段臉頰)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限:嗯...好似段經常在SMOON、要出國表演...不回家吃飯...我休假時,你又要上班...
段:(皺眉)那我疼不疼你?
限:疼...雖然經常吵,但段最寵限了...(抱住)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段:調教一下就沒事。
限:(害羞)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段:你下輩子都是我的奴。
限:不要,下輩子我要當主人。
段:你有這個能力?
限:(思忖)...還是主人當主人比較好,我當奴好了。
段:(輕笑)你當什麼,我聽不見?
限:當主人的奴,當一輩子主人的奴,所以主人要好好照顧我。(跨上段身上繞著頸)
段:那你要如何報答我?
限:聽主人的話,主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段:那你現在給我一吻。
限:(吻)
段:小狗叫
限:(害羞)汪汪
段:舌頭舔鼻子。
限:這個做不到啦...
段:(調侃)你又說我說什麼,你做什麼?
限:(撒嬌)主人~
段:那你的舌頭舔我的舌頭。
限:(害羞深吻)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呢」?
限:(看著段)吻我、撫摸我、抱著我、看著我、教導我各式各樣的事情...
段:(看著限)為我忍耐、為我服務、為我喘息、為我做盡各式各樣的事...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限:要說真心話!
段:好,你先說。
限:...你都不理我,出國去表演、我休假你卻回SMOON。
段:好好好,我知道了。我會補償這份愛。(抱住)
限:那主人呢?
段:嗯...我管得你太多的時候吧。
限:沒有,我愛你的!(抱段的頭)主人你別擔心。
段:(笑)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段:好好疼愛你。(摟腰吻唇)
限:你才不是這種疼愛...
段:那我是如何疼愛我的愛人?
限:...用鞭子...
段:我的愛人很喜歡這樣子的疼愛。
限:因為你的愛人用被調教來表現愛!
段:我的愛人臉紅了。
限:還不是因為你...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段:應該是...黑牡丹
限:...我不懂...
段:不要緊。
限:我是不是很蠢...
段:(笑)有少許
限:...(想哭)
段:但我喜歡蠢蠢的小奴。
限:但連小翔也比我聰明...
段:所以我沒有喜歡小翔,我喜歡的是你。
限:...
段:乖。
限:(抱緊段)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段:(挑起眉頭)要說嗎?
限:(驚)往事就算吧...我們說現在。
段:(威脅)你現在有什麼隱瞞我?
限:沒有...真的沒有!
段:(沉默)
限:不敢了...我已經接受充分的教訓...真的...
段:嗯...來,過來這邊(張開懷抱)
限:(抱住段的腰)
段:要是你再有事瞞,懲罰不會比信那次少...
限:(掩住段口)不要再提...我不會了...
段:(皺起眉頭)
限:(馬上縮手)對不起...主人...
段:說回家如何懲罰無禮的奴?
限:...鞭打...二十鞭...
段:鞭那裡?
限:...我跪著...讓主人喜歡鞭那裡就那裡(細聲)
段:(摸頭,壓往自己的懷裡)躺一會兒。
限:謝謝...主人。

48、你有何種情結?
限:什麼意思?
段:(一直摸段的頭髮)類似戀母、戀父情結。
限:...戀主人?
段:那應該叫BDSM情結?
限:不懂...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限:公認!要讓SMOON裡的小奴知道,他們的段主人是我的!
段:好,乖,躺著...你開始累。
限:(躺回)嗯...
段:(搔著下巴)
限:(舒服地咕嚕)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段:說好了,直到下一世。
限:(舒服躺著)嗯...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段:攻。
限:受。
段:限要當一次攻嗎?
限:(睜眼)真的可以?
段:我不介意,但你能不能做到?
限:(思考)...還是不要了...當攻的要抱住受去洗澡、不時按摩受的腰、又要煮飯給受吃...
段:原來你也知道我做了這麼多的事。(笑)
限:我知道主人一直都好疼我。(吻臉頰)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限:我自願。(躺著段的懷裡)
段:(摸頭)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限:(點頭)主人又寵我...SMOON的人也讓我任性...夏社長又讓我可以無故放假...然後「Q.」的妹妹也不是太欺侮我...
段:(驚)「Q.」的調教師欺侮你?
限:沒有...只是小琳老是叫我約你出來...說要調教你...然後我們就會吵起來...
段:...我要和后好好再談一談。
限:算吧,她連后的說話都不聽。

54、初次H的地點是?
限:SMOON
段:你這小惡魔,表演後明明很累透了,還在勾引我。
限:那我想早一點和主人結合在一起...那是給我的獎勵...
段:(敲頭)

55、當時的感想是?
限:...無限次
段:我很不忍心...但你真的...
限:(淘氣)秀色可餐?
段:小惡魔(強吻)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段:被打得全身都是鞭傷,撫上時不停在叫,但搞不清那是快感的叫喊還是痛楚的叫聲。
限:我都忘了...但被主人摸都總是很舒服...
段:那還記得我的樣子嗎?
限:嗯...色狼...好像餵不飽的。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段:都睡死了,要抱你回家。
限:嗯?我就奇怪為什麼一張眼會在主人的床上。
段:然後你衝入廚房抱住我。
限:(笑)對,我在大吼,主人,我們要去買雙人床。
段:之後你就覺得身體很酸痛,還要我把你抱回床上。
限:我哄了主人一星期,才換了雙人床。
段:但我們還是睡在廳裡的沙發床比較多。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限:(悶氣)...看看主人忙不忙。
段:一星期也會有一次吧。
限:沒有!有次你準備一個大型比賽,準備了一星期,出國出了一星期,回來很累休息了三天。
段:(捉住段的手)那你自己有做?
限:電話裡...按照你的指示去做...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限:全天侯!
段:你有沒有想過你能否支撐這麼久?
限:我只要主人全日都陪在我身邊...(埋在段的懷裡)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限:嗯...有點SM...然後有點刺激
段:如果你可以說具體點,我可以照做。
限:(錯愕)真的?
段:我一直都疼你。
限:那我...我要...好像...電視那樣?
段:怎樣?
限:那個...你盒子裡的...影片...
段:(驚)你拿來看了?
限:你又沒說不能看...
段:...(默)
限:(迷戀看著段)出國表演的主人也好帥。
段:我回去看看。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限:嗯...好像被主人摸的地方...都很敏感。
段:只要是限摸的的地方,我也很敏感。
限:你在哄我高興(躺下段懷裡)
段:哄愛人高興是情人的責任(摟著限的腰)
限:那哄主人高興就是奴的責任。
段:那你這位任性的奴,打算如何哄你的主人高興?
限:嗯...用嘴巴?還是下面?(邪笑)
段:小色鬼(捏限的大腿)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段:只要是我摸的,限就會變得敏感...(咬耳珠吐氣)無論耳朵...(伸入衣服)還是腰身...還是
限:嗯啊...主人...(乏力倒在段身上)
段:受不了?(手在限的身體游走)
限:嗯嗯~
段:想我放過你?...誠實回答我。
限:(喘息)嗯...嗯啊(搖頭)
段:乖(吻臉頰)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段:我們回家才繼續。
限:(失落)
段:我做的時怎樣的?
限:(迷濛)很好...很喜歡...
段:(吻臉頰)限做時很性感,讓人受不住。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限:主人...繼續...(扭動身體)
段:(戲謔)這是求主人的態度?
限:嗯啊...主人...求求主人了...
段:很喜歡我和你做?
限:(嬌喘)很喜歡...最喜歡...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段:回家才做,明不明白嗎?
限:(失落)
段:聽不聽話?
限:是...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段:怎樣?不高興?
限:(低沉)沒有...
段:說你想在哪裡做,待會我們去哪兒。
限:(驚喜)
段:想清楚才說出口。
限:嗯...(認真考慮)...SMOON
段:好好。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限:(心情好)都有。
段:沖澡時也會。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限:嗯...好像沒有。
段:安全詞的意思嗎?像限叫回我段,我就不再是主人,只是當情人。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段:(微笑)
限:不談過去...
段:同意,不談過去。
限:(錯愕)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段:如果得到肉體,但得不到心,我會摧殘他的心,讓他行屍走肉。
限:(驚)主人有點可怕...
段:那你的心在我那兒嗎?
限:在!
段:那你可以放心(微笑帶有威脅)
限: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那兒(抱腰)
段:我的一樣(摸頭)
限:如果得不到主人的心,我和主人做一次...就好了...夠我回味一輩子。
段:是嗎?看來我養大你的胃口。
限:那是如果得不到主人的心的話,如果得到主人的心就另作計算。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限:難以置信...
段:的確有人盯著我。
限:(驚訝)
段:老闆會在未發生之前替我解決。
限:那如果我被...你會拋棄我嗎?
段:不會,我會陪伴在你身邊,然後把他們全都捉回來。
限:摧殘他們?
段:嗯,摧殘他們。(抱得限緊緊)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限:做前之不會,因為都是調教後才做。
段:(輕笑)限平時一想起就有點尷尬...
限:(驚)為什麼你會知道?
段:(抱住)因為我連你在想什麼,我也十分清楚。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限:會是誰?夏?還是期!
段:夏有小瑤和小游...期也有翔了...(摟腰)而我有你。
限:我也有主人(吻唇)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限:不,都是主人在帶領。
段:你主動來那次也不錯...
限:(害羞)不要說

75、那麽對方呢?
限:欲神欲仙?
段:欲仙欲死。
限:嗯嗯(摟頸)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段:看著我,說來聽聽(抱起限,面向自己)
限:...限...你這個淫賤的傢伙...這麼想被我幹....(害羞)
段:這麼重口味。
限:是你養成我這樣子。
段:(按下限的頭一吻)
限:那你想我說什麼...
段:咬著自己的手指,說不行了。
限:但我說不行,你都不會放過我。
段:你的不行意思不是就是要繼續下去嗎?
限:...壞人(吻段的唇)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段:限受不了時,我卻要繼續...那張無能為力,任我擺佈的表情。
限:主人...跨在我身上...脫衣服準備要我的表情...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限:不可以。
段:如果命令你和其他人呢?
限:(皺眉)
段:(摸頭)那時用安全詞。
限:你不會的,我相信(抱腰)
段:這當然,你是我的(摸頭)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段:我們是因為SM而在一起吧。
限:嗯嗯。
段:什麼時候喜歡上?
限:初中?
段:哦...遇上那個傢伙的時候。
限:段!(生氣)
段:不說、不說。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限:去看醫生,是我去看醫生。
段:(笑)為什麼?
限:一定是我有點奇怪,所以你才不做。
段:我也許有問題。
限:你不做都是有理由的。
段:哦,好了解我喔。
限:我們一起三年多了,我當然了解你。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段:一種PLAY。
限:嗯,一種PLAY。
段:但你都不會玩。
限:因為...強姦我的是你啊!(細聲)我當然會願意...你又知道我快感的位置...
段:當然,我們一起三年了。(摟腰)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限:嗯...沒有。
段:你應該有吧。
限:忍耐一會兒,之後就會莫大的快感...所以我也分不清...
段:那是我技術高。
限:我也這樣覺得(吻段的唇)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限:都是在家。
段:有讓你焦慮嗎?
限:第一次...你要出國表演...上機前一晚我們做...我擔心死了。
段:擔心什麼?
限:你一去不返....
段:傻瓜(摸頭)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段:(笑)
限:不要說...
段:最後還不是我做。
限:是你忍不住!
段:你太緊張,手抖得連鈕扣也解不開。...要訓練多幾次。
限:(錯愕)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限:在笑!
段:因為好可愛。
限:我不做主動那個了!
段:你要做。
限:不要...
段:這是主人的話。
限:(語塞)
段:做不做?
限:做...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段:有過一次,是你要說玩強姦。
限:(沉默)
段:掙扎了一會兒就貼上我身上來。(笑)
限:因為是主人...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段:很可愛。
限:是主人把我調教得這樣子...面對主人就反抗不了。
段:是好事。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段:是假陽具之類嗎?
限:還是真的比較好。
段:(輕笑)
限:還是主人的比較好(抱住)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限:嗯嗯...(抱腰)主人是最好的。
段:限再聽話一點會更好。
限:我現在不聽話嗎?
段:小點發脾氣,我說乖乖在家等我,就在家等我,不要纏著要一起去SMOON
限:(默)...哦...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段:皮鞭、繩子、夾子......
限:嗯嗯。
段:限最喜歡那種?
限:(驚)
段:不要讓我再問多一次。
限:(細聲)...皮鞋...
段:嗯,這雙?(望向鞋子)
限:(點頭)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段:不談過去。
限:(點頭)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限:(迷茫)什麼物件?
段:不談過去。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限:身體...
段:都喜歡就對吧?
限:嗯...那主人喜歡呢?
段:你猜猜(捉住他的手到下身)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限:那兒...
段:(扶住限的臉,吻下唇)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限:忍耐著?
段:對,很誘人(摸臉)
限:主人做什麼我也很喜歡。
段:對...就似在你面前脫衣服。
限:(錯愕)
段:還要是脫襯衫。
限:(驚訝)為什麼你會知道?
段:我脫時你老是盯著我來看,我怎有可能不知道。
限:(害羞)
段:所以你主動那次,要你替我脫襯衫,你的手才抖得這麼厲害。
限:你是故意那次穿襯衫?
段:叫主人(捏著臉頰)
限:(痛)嗯...主人...主人好壞...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段:很多事情想。
限:會有很多事情想嗎?
段:要想想什麼時候是你的極限、你會不會受不了、你還要多幾時才滿足...
限:(錯愕)我腦海都是空白一片。
段:我知,你去享受就行,這全是主人的責任。
限:主人真好。(抱著段)

97、一晚H的次數是?
段:最高記錄...被我握住不讓你放的,算不算在內?
限:(害羞)....不要說...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段:以後我看...多點機會讓你替我脫。
限:(臉紅)

99、對你而言H是?
段:愛限的方法(吻限的唇)
限:我的獎勵。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段:回家,準備下星期將你困在房間一星期。
限:(喜悅)要先去SMOON做了!
段:好好好,去宣示你的主權嘛,順便請假。
限:主人是最好的,我愛你(抱住段去吻)

2 則留言:

  1. 也想看「調教師的小奴」相性100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有人會有興趣,謝謝你,我考慮考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