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耽美SM】大學生的輕口味-第二章: 掌握

程其臉很臭。

他環抱著手,站在旺角地鐵站E出口。今早那個匿名者又提醒他要出現在地鐵站E出口。經過一個早上的思考,程其都不再介意了,當是交個朋友。雖然不想被人知道性癖,但若是有同樣性癖的人。只要見到面,也知道對方的身份,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開始程其在一旁等著,看看有沒有類似的人出現,但等來等去也沒有。程其不耐煩,加上擔心他不出現,瞬間變得大膽,直接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哪裡。結果對方十分有歉意叫他等一會兒,因為公司的事還沒有弄好。程其知道對方是會來的,懸掛在心頭的大石都放下了一半。對方不停跟程其說對不起,請他到咖啡廳先坐坐,過一小時才來。程其看看今天不是假日,很多咖啡廳也不多人,他不想在少人的地方和他見面,不方便離開。程其就說站在E出口等他,結果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電話響起。

「抱歉…...公司來了一個客人。」

「行了,我沒有興趣知道,你快點來。」程其語畢就關斷電話。


幾分鐘後,有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氣喘喘跑過來。那個男人挺高大的,剪了一個整齊的平頭,他冒失地四處張望,搔著後腦的頭髮又拿起電話來看。他看起來只是剛畢業出來工作的年輕人。

程其走過去,拍拍他的肩:「我是程其。」

對方一愕:「程其?」

「愛慾m。」程其說,那是他的網名。對方突然醒悟,有點不好意思地笑,然後又再次突然想到了什麼,退後摸了自己的口袋。

「我是馮德志,你好。」他雙手奉上公司名片給他。程其接過,上面寫住項目見習經理。

「我還是大學生,沒有名片。」

「嗯,這個我知道。」馮德志笑言:「這個,不如找間餐廳,我們坐下談一談。」

程其思慮一會兒後才回答:「好,但地點我選。」


結果,他們來到了麥當勞。再準確來說,是一間歇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的麥當勞。

馮德志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向程其招招手,叫他不用等那邊的位置。程其懶洋洋走去馮德志的位置,懷著好像趕走一對老婆婆和老伯伯的內疚感坐在還熱的椅子上。其實程其不喜歡吃麥當勞,不過為了可以更快應酬完畢眼前的馮先生,就選了一間流動率高的快餐店。加上有人多,他們都說不到太深入的東西,相信馮德志很快會離開。

「要吃什麼,我請。」

「新地雪糕行了。」

「好。」

馮德志再擠出去買。他無聊打開手機,whatsapp都沒有再響,昨天晚餐後,大家的老朋友又再一次變成陌路人。馮德志很快回來,他買了一個$23餐。他把雪糕拿給程其前,還先用餐巾包好杯子,免得程其會弄髒手。程其皺起眉頭跟他說聲謝謝。這個人怎樣看都不似當主人的S,至少不會是程其看得上的S。主人是需要照顧奴的一方,但是奴更需要照顧主人的一方啊。不過,誰照顧誰程其都覺得不重要,最重要是主人要是有可以壓倒和征服他的氣勢。馮德志的太溫柔,在程其眼中會覺得似一個小m

馮德志看來很餓,他沒有說什麼,自顧就開始大口大口吃,看來他的公司會虐待員工的。馮德志發現自己冷落了程其,喝了一口可樂跟他說聲抱歉。

「我還沒吃早餐…...

「不要緊。」

「嗯…..我們現在當交了個朋友吧。」馮德志再啃了一大口漢堡包。

「那麼…...好朋友,你怎會有我的電話?」程其十分關心自己的私隱問題。

「有人給的。」馮德志很自然說出,毫不在意的樣子。

不過,程其聽見後臉色一變。有人給的,意思還有第三個知道自己的事。程其放了雪糕,說真的,他吃不下。他認真並且冷靜看著馮德志。馮德志見他態度轉變,也放下漢堡包。

「是誰?」程其皺起眉頭,難道他的私隱已經全部露出。程其腦海馬上幻想出無限的未來,都是十分可怕。

「我來就是給你他的網名。」

「哈?」

「再多的,我不能說。」馮德志靠前認真告訴他。

程其一臉不悅,他二話不說,從錢包拿出馮德志的名片,用手機拍名片,然後再舉高「咔嚓」一聲,拍下馮德志的大頭照。馮德志看見程其的舉動也慌了:「喂!你做什麼?」

「我記得你在論壇發過綁紮的自拍照,很不幸,因為用作修圖素材,我保存了一些,然後這兒有你的名片,還有你清晰的,看見樣子的相片。」程其說得似是事不關己的冷酷。

「我想你公司應該不知道你…...這種事。」程其沒有得逞的笑意,因為他覺得威脅人本身就是一件下流的事。本來不想這樣做,但已經達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情況。

馮德志深吸呼了一口,他的眼神也相當堅定:「小弟弟,不行......」馮德志又擺出一張有口難言的樣子,然後提起手機按動。程其收到whatsapp,是由對面的馮德志傳過來的,上面寫住「我會被主人打屁股」。程其對這件事變得更撲朔迷離,想不到眼前約自己出來的人不是S,而是M。不好意思的話,還是用whatsapp說比較方便。不消一會兒程其回給馮德志。


「是你主人命令你約我出來?」

「前主人。」

程其抬頭看一眼馮德志,馮德志又馬上指指手機,他又傳多一句。

「我現跟他沒有關係。」他似在戒備著什麼的。

馮德志喝了一口可樂,清清喉嚨說:「我說,程其小弟弟,你不要難為我。你知道真實的…...懲罰.....會比想幻來得可怕的。」馮德志說「懲罰」二字特別降低聲浪。

程其從來沒有和其他人約出來,所以真實的SM他沒有玩過,很多都是出於他的想像。的確,在論壇他有小小威望,因為他很會修圖,經常拿明星的相為他們加上綁繩、口球、手銬等等的SM工具,造成一張情慾相片,但這些都是歸於想象。程其不服氣把眼神轉到一方向。馮德志都沒有多說,只是把名字交給程其。離開前他說最後一句,用這種方法找你,因為他很想得到你。程其呆呆看著馮德志,馮德志微笑跟他握手就離開。被這個馮德志弄得更糊里糊塗,程其有點生氣。

直至現在,他得到了一個網名罷了──master_Fx

回家後,程其馬上上網找這個人。master_Fx,這個人一年前在自己尋主人的帖子回應過,但當然太多人回應帖子,加上他只是簡單打了一句:「你應該找我。」拜託,別人起碼也會說喜歡哪種玩法,太過簡單的回帖讓程其當時無視了。之後master_Fx都沒有再找自己。程其摸不清這個到處是什麼人…..當程其回到論壇大廳,不經意滾到會員在線名單,而且讓他看見一個名字:master_Fx

程其馬上傳訊息給他。

「你是否在找我?」發了一條,沒有回應。

「我看見你在線,回答我。」發第二條,沒有回應。

「喂!為什麼你會有我電話,還有有我的相片?」發了第三條,程其等了兩分鐘覺得他亦沒有回應的意思,回到論壇大廳看,他明明就在線上。突然,有一下聲響嚇倒了程其,是論壇的收訊箱提示音。程其吞嚥了一下口水,然後將文件打開。

「我沒必要跟沒有禮貌的人解釋。」一字一詞都鑿入程其的內心,他很生氣,但他更感受到對方的威嚴。的確,電話號碼和相片也是在對方手上,他隨時拿著自己的電話和相片發到其他論壇上,一輩子也無法磨滅這些記錄,若是他在facebook散發出去……後果不堪設想。他手握的不僅是程其的身份,更是他的命運。


程其慌起來,真真正正被威脅,他大力蓋上電腦,啃咬著自己的大姆指,已經不知道可以怎樣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