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耽美SM】大學生的輕口味-第五章: 馴服自己的寵物

到底是什麼令master_Fx想得到自己?程其這星期都在想,想得一大半的課也蹺掉了。聽聞鄭言琛幫他點名點得生氣,說以後不會幫他點名。結果,星期五程其無奈上學了,因為再不上學,不足夠出席率就要重修。上堂時,他也不是聽書,還是一直在想著自己有什麼魅力。

「哈?」朋友聽見程其問自己有什麼吸引的地方,先一愣,然後大笑。

「你在自作多情什麼......笑死我…...」大家都捧腹大笑。程其看見他們誇張得很的反應,似向他潑冷水。他看著鄭言琛,雖然他沒有誇張大笑,但是也在偷偷竊笑。程其被他們笑得臉紅,全都是討厭的傢伙。
其中一個朋友挽住他的肩:「小其啊,小其啊,是不是有女人看上你,然後告訴你很有魅力。不過啊,女人的話不可信。」

「我只聽過男人的話不可信!特別是打籃球的傢伙!」程其說,盯著摟著他肩膀的大學籃球隊主將。鄭言琛上前,拿開了籃球隊主將的手,捉住了程其的肩,把他推入飯堂:「我告訴你,你的魅力吧。」鄭言琛把錢包都塞到他的手上。

「你的魅力就是很會幫我做跑腿,去,我今天想吃燒味飯。」

程其不悅,嘴角也彎下去:「又叫我買飯給你…...」他心情不悅,加上每一次都是程其買,難道沒有一次鄭言琛可以服務一下自己嗎?程其正想向他投訴時,鄭言琛也抬頭,從眼底下瞄向他身上。從鄭言琛身上散發出一種說不出的威嚴。程其愕然數秒,再稍稍低下頭,似是受到委屈的小媳婦。

.....餐飲叫檸茶好不好…...你經常喝咖啡胃會受不了.....」程其低頭說。

鄭言琛看見他乖乖低頭,滿意一笑:「好,快去。」他的語氣流露了溫柔。其實程其是十分聰明,起碼在觀形察色方面他一直做得好好。


「喂喂喂!」他們的朋友在起哄,用手肘撞撞鄭言琛:「怎樣你對程其,好像對自己老婆一樣?」

鄭言琛開了個玩笑:「對啊,我是個GAY,要不要和我吻一個,親愛的。」

「誒!聽得我都全身發冷。」

籃球隊主將也摟著鄭言琛的肩:「喂喂,鄭言琛,下次借你老婆來用行不行,我也想有人幫我買飯。」

「不行,要是你使喚他的話,你也不用再踏入籃球場了。」鄭言琛笑言。雖然他臉上是掛起微笑,但有部份對氣氛較為敏感的朋友察覺到有一絲不妥,彷彿鄭言琛是認真地說的。

「我們快去找位置坐,待會兒到午飯時間就麻煩了.....」朋友插話,氣氛還沒變糟時,趁早轉話題。


他們一行八人在吃飯,因為人太多,都沒有理其他人,基本上也是二對二談話。程其買了切雞叉燒飯回來,放在鄭言琛眼前,然後坐在他的對面。

「程其,你不去拿你的?」在旁邊的朋友問。程其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早上出門太匆忙,忘了帶錢包。

「那你為什麼不用鄭言琛的錢買,拜託,他的錢包剛才在你手啊。」朋友都覺得程其特別笨。

程其偷偷看了鄭言琛一眼:「我......用他的錢,他會生氣的。」

「鄭言琛幹嘛這麼小器!」朋友都為他抗議。

「這不是小器,這是規矩。」鄭言琛處之泰然:「他問我的,我一定借給他,但他又沒有問。」

聽到這兒程其恍然大悟。其實因為上次幫鄭言琛買零食,買多了一包糖給自己。鄭言琛看見原來糖不是給自己,就生氣不理程其,和他冷戰。程其當時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雖然有覺得他很小器,但更多覺得自己私自拿了錢好像不太好…...他學會鄭言琛是一個重視原則和規矩的人。

「私自拿錢也不應該。」程其站在鄭言琛那邊幫口,朋友都有點傻眼。

「你知道就好。」鄭言琛向他一笑,他的笑容包含了對他的讚許。程其看著鄭言琛的笑容,不自覺也向他點頭回了一個笑容,看似很高興的樣子。


鄭言琛把飯都吃一半,然後就把飯推到程其的面前。

「吃。」沒有多餘的說話,也沒有徵求他的同意,甚至是詢問也沒有。

「嗯?」程其有半點錯愕,看見鄭言琛肯定的神情,就知道跟他說不餓是沒有可能:「我去拿筷子…...

鄭言琛把自己用過的筷子拿給他:「用這個,快點,下午還有堂。」

「哦…...」程其接過鄭言琛的筷子,忍耐著內心的澎湃和騷動。他到頭壓得低低在吃鄭言琛留給他的飯。自從中學聚會後,鄭言琛變得強勢了。事實上,程其一向看得出鄭言琛是一個擁有皇者性格的人,只是中學聚會後,他的強勢莫名其妙湧到自己身上來。他的飯,好像有不一樣的味道。


他從不會在學校回想起論壇調教文,但是,今天他一邊吃著飯,一邊回味著昨天看那個故事。他感覺到四周溫度都上升,血管擴張,再多的血液也似供需得不足夠全身。

「喂。」鄭言琛喚他。陷入自己想像中的程其突然被他捉回現實,一抬頭就見鄭言琛意味深長地看著他。他的眼睛好像看穿了什麼一樣,程其心一慌了,筷子都掉在地上。

「嗯!......抱歉…...」程其沒有馬上彎下腰拾回,彷彿在等待著鄭言琛的命令才敢動。

「拾起來,去拿另一雙筷子。」

「哦.....」程其知道鄭言琛沒有怪他,奇怪地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待程其離開後,朋友們又在胡鬧。

「喂喂,鄭言琛,你們在搞什麼.....」朋友都問。

「什麼搞什麼?」

「程其......最近好像特別聽你話。」

「不好嗎?」鄭言琛反問。

「你當然覺得好......但程其會不會受不了?要是你們兩個吵架,我們也不好辦。」

「放心,我會馴服他。」


「馴服他,你還真說得輕鬆!」朋友都被鄭言琛逗笑。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