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耽美SM】大學生的輕口味-第六章: 等得有點不耐煩

晚上,程其按照master_Fx給的時間上線,但等了半小時他還沒有在線。程其有點氣到冰箱拿了一支冰水喝,給自己降降溫。會在電腦前呆呆等他的簡直是一個傻瓜!

當他坐在電腦前,skype有登入提示的聲響。程其馬上打開對話框。

愛慾m:我已經等咗你好耐!

master_Fx:乖乖咁等?

愛慾m......要你理?!

愛慾m:我哋到底幾時見!

master_Fx:當你識得叫我主人同有啲禮貌個陣

愛慾m......

愛慾m:咪話唔會做你啲奴囉!

master_Fx沒有再回應,甚至下線了。程其一下子惘然若失,然後又害怕了。他狠狠拒絕了這個人,卻忘記了自己的電話和相片都在他的手上,要是把電話和相片散佈出去會不很麻煩。程其灌下冰水,冷靜地思考解決辦法。他在屋子裡來來回回繞了幾圈,手指頭的指甲也被他啃爛,他坐在電腦面前。

程其打開他和master_Fx的對話框,雖然他已經下線,但他也在下面留言。


愛慾m:喂...

愛慾m:頭先係我太激動...sorry.但係我真係唔想玩...sm...我希望你可以理解...


原來程其也想打「你也不喜歡看見奴是擺出一臉臭臉,毫無願意的樣子吧」,但是他想一想就刪掉這句,某些變態真的覺得奴擺出臭臉是很有趣。程其把訊息發給master_Fxmaster_Fx都沒有在線,看來他不是刻意下線,可能突然有公事,也許他人也在辦公室就似馮德志一樣。

對了,還有馮德志。

程其把手機的叉電電線拔去,拿起電話打給馮德志。

「喂,我是程其。」程其聽見馮德志正在地鐵。馮德志看見程其打給他都覺得驚奇,原本以為上次見面後,他任務完成,他們之間就會再沒有關係,想不到他主動找自己。

寒暄幾句後,程其就入正題,他毫無想過要怎樣問,只是直接大罵了一句:「你的前主人怎樣搞的!」

「吓…...什麼事.....我也很久沒有跟他聯絡。」馮德志想不到程其會怒氣沖沖。
程其好像找到一個樹洞一樣,把他的想法和罵人的語句都吼出來。程其就似要把所以的委屈的宣泄出來,聽得馮德志都愕然起來,然後馮德志慢慢吐出一個重點出來:「但他有你的相片和電話。」

fuck…...」無論程其如何發脾氣也改變不了這件事。


「程其,不如我幫你打電話問問他有什麼目的吧。」馮德志突然這樣說。

「嗯?但是…...」程其覺得十分驚訝,他以為馮德志是站在master_Fx那兒,才不會幫自己,他打來也單純想宣泄一下情緒。
馮德志的熱心讓程其不好意思:「但是…...你不是說你…...那個主人......

「他已經不是我的...啦,當然我也會問我的現任意見。我的現任也跟他很熟…...

「原來你們是一黨的…...

「哎,我現在不就是幫你嘛,你記得下次也要幫我,知道嗎?」馮德志笑言,就算是一黨,小m也會幫小m

程其胡里胡塗點點頭,有人幫他分擔一下當然好,不用自己獨自苦惱太久:「嗯......謝謝了。我還以為你是壞人。」

「感動嗎?」

「感動個屁!你快去問,我等你電話。」

馮德志笑笑就把電話掛斷,程其的心情也變得好,往沐浴愉快洗澡去。


然而,過了三天,他再沒有收到馮德志的電話。程其的心情又壞到極點。無論程其打電話或是發短訊給他,他都不理會,但他有定時在whatsapp線上,這可以肯定他沒有被殺,不過應該被他的主人教訓了。程其有點自責,好像害了馮德志一樣。不過從馮德志身上他明白了一件事,那個master_Fx不想其他人介入他們的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