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耽美SM】斷堡-第五章


下體被綁上幼繩,被深陷繩子弄佷痛。但脹大的下體沒有軟下來的意思,凱說我是當奴的料子。

我的手仍然被綁在背後,但同時纏住腳腕的布已經割開,讓我可以站起來。

凱一直在坐在沙發上,觀察我使用若風送來的新玩具。

玩具有一條軌道,軌道上下裝有振動感應裝置,只有稍微碰到軌道上下,就會觸發電流。

而電流會經過按摩棒進行電擊。那支按摩棒正插入我的後穴。

嗯啊!」高揚的下體再一次碰到軌道,電流侵入了我的後穴,內壁頓時緊縮。

後穴的刺痛,簡接讓下體胡亂移動,再撞到更多的軌道,電流沒有斷續,繼續流入我的身體。

「啊...啊!不...啊!...主人...」凱的手上拉住咬住下體的幼繩。

要是下體有想離開這件玩具的跡象,他就會狠心一橫拉緊幼繩。

「重頭再來。」凱說,他拉拉手上的幼繩,把我拉回起點的位置。

軌道的起點很闊,讓我可以輕易在軌道中心站好。

現在的我雙腳已經無力,不停在喘息。但凱說過,要是不完成他不會放過我。

但我移動一步也很困難...現在只有求饒的一條路行:「主人...求求你...可不可以...

我還未說完,他己斬釘截鐵說:「不可以。」

為表懲罰,凱再收緊手中的繩。

嗯呀!不要...嗯哈...

我屈住身子,看著玩具的軌道,還有很長的路,中間還有旋轉門的設計。

我再挺直身子,集中精神,再走一次電擊軌道。我知道不忍住的話,永遠也去不到終點。

我小碎步小碎步地打橫移動,但下體的緊迫讓我喘不氣來,一不小心又碰到感應裝置!

嗯唔...啊哈...」我咬緊牙關,忍住。淚水都湧出來,慢慢再移回中間安全的位置。

「不錯喔。」凱說,他看見我另一種前進辦法。我沒有回答他,現在我只有時間關心眼前的軌道。

但凱用力拉拉繩子,下體被拉至貼住軌道,電流刺入後穴!

「啊!...嗯哈!...」凱一天不放手,我都無法離開感應裝置。

「回答我。」他說。我咬咬下唇,強忍後穴的針刺感覺:「嗯唔...是,謝...謝主人...讚揚。」

他滿意地以喉嚨發出低沉一聲:「嗯。」他放手,讓我繼續前進。

我繃緊腰背,挨過一次又一次的電擊,最後終於走到結點。



到達結點的一刻,我全身乏力,倒在地上。

但我沒有跌在冰冷的地板上,而是直接跌在凱的懷裡。

他馬上為我解開繩子,指頭在輕揉我的下體。在他的懷裡我發出嬌喘的聲音。

雙手往背後,抓住他的恤衣,他指頭的輕捏讓我身體扭動。

我只能說,他的技巧很好。

不消一會,我在他的手中釋放。一陣溫熱就流在的他手心中。

躺在他的懷中喘息,這是我最能宣洩的一次。

「你很過份...」我吐息。

他什麼也沒有說,只聽見他有一笑。

他伸出另一手在撫摸我的頭髮,這種安穩的感覺,讓我很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