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耽美SM】斷堡-第四章


凱打了一通電話,讓人把門外的奴隸接走。

而他有完成他的工作,預備一個奴隸,只是想不到那位奴隸竟會是自己...

凱聽見我說求求他後,心情蠻好的,他叫我自己跪好。他坐在遠方的沙發問我話。

「昨晚有在自慰吧。」他開口說,我覺得那根本就不是問。

「你在我房間裝鏡頭或竊聽器什麼的,對吧。」這個距離,他不可能走來教訓我,我大膽說話。

他沒有生氣,只是一笑:「沒有,我猜猜罷了。」

「說謊。」我對自己的掩飾能力很有信心,要是沒有裝鏡頭他不可能知道。

「你不知道我有多了解你。」我身體發毛...聽起來就似一名:「變態。」我說。

他錯愕,良久大笑起來。笑得爽朗的他,想不到會沾上SM的嗜好。

他走過來,按住我的頭:「替討厭的人口交後,會興奮得回去自慰的人不是更變態嗎?」

我一時語輊。

「那種受到屈辱的感覺,很棒,對不對?」不知道何時,他手上多了一支酒瓶。

他把酒瓶裡的酒傾倒在我的頭上,紅酒流過我的臉和上身。很冷。

「我可以一直給你屈辱感...一直一直。」他是個S,我十分確認。

而且,是個喜歡把原本站在高處的人,拉下來到他的腳下的強S

他乍然抓住我的頭髮,讓我往後仰看著他:「要測試一下嗎?壬、主、人。」

這個時候,真不想要他叫我做壬主人。他摔開我的頭,回頭坐在沙發上,等待我的答覆。



頸背被冷風搧著,沾濕了的身體讓冷感鑽進身體。

比起光是赤裸更有被侵入的感覺。很久沒有嚐過....自從我接手管理斷堡後,我就一直擺出主人的姿態。

沒錯,舊時我是奴隸的身份,但我早已忘了那種感覺。

但該死的是,每一次我調教時,看見男孩們在我腳下抖擻的身體,我都記起自己也有這一段日子。

反覆思索,每一次晚上我都是在回味。只有想到被虐才可以讓我能夠自慰。

看抬頭看著凱,凱繞著腳,目不轉睛直視我的臉。他也許一開始就有這個打算。

在這個角度看,他鞋擦得光亮,鞋底也沒有一絲污物。褲管被燙得筆直,還有顏色相配的領帶。

不僅是氣勢,他整個人的氣質都散發出權威的氣息。

「我要怎樣做...」我小聲說。

凱的笑容,似在說早料我的答案。他故意裝聽不見:「你說什麼?」

「我...」他眉頭挑起,在警告我的用詞。在這兒,是我規定稱謂不能隨意,要懂自己的身份。

我深呼吸了一下,緩緩張口說:「奴隸要怎樣做...主人...」我的眼睛死盯著地毯上的紅酒痕跡。

「看著我說。」他說。

我緊咬下唇。平日經常使喚的人,現在跪在他的眼前,向他鞠躬屈膝,他一定很爽!

他緊握背後的拳頭,指甲的深陷掌心,抬頭看著他的眼睛:「奴隸...要怎樣做,主人。」

「甘心地說一遍。」這傢伙要求多多...

我看著被他割碎了的絲質上衣,明明我是穿著高貴衣裳的壬主人,現在卻被他捉住。

我忍住氣,再呼吸了一下,發現在淚水流下...

為什麼...我很久都沒有落淚。我沒有悲傷的感覺,只覺得...很放鬆。

他看見我的淚水,但沒有在意:「我叫你說多一遍。」他強硬地重申。

我低頭,再往上看他時,已經是一張放下主人身份的表情。

現在,我只是一個卑微的小角色。我對他說:「主人要奴隸怎樣做?」我緊握的手放鬆。

他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