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耽美SM】斷堡-第一章


「歡迎回來,壬主人。」一個穿上整齊西服的男人,在門外迎接我。

他還是老樣子,沒有皺習的西服,微微向我鞠躬。

他是凱,我的祕書。他是協助我打理斷堡內的大小事務。外面的人想見我,都必需過他的一關。

我選他為我的祕書,是因為他身上有種獨特的強勢氣息。一個優秀的男人聽命於我,無疑有一種自豪感。

「凱,抱我回房間。」

古典風格的長衫讓我不好走。我現在很趕回房間漱口。

那個男人的味,實是太臭了。嘴中腥臭的味覺毀了我一半的心情

凱二話不說就橫抱起我。他的力氣很大,恍惚我很輕。

沒有回我話,讓我稍為有不滿。但我現在沒心情張口我的腥臭嘴巴說話,就此作罷。

反正,他還是任我隨意使喚。



我躺在他的懷上,但沒有以雙手挽住他的頸項。

要是我像隻小動物伏在他的身上,那我的威信何在?我不想有一種,凱是在照顧我的感覺。

我和他的身軀稍為有距離,我知道這樣會令凱抱得吃力,但他臉上又沒有表現出來。

當我看著他的眼睛時,他一如以往微笑。

...誰管他辛不辛苦。



到達房間後,我馬上下來衝到自己私人的浴室,到洗臉盆前沖洗嘴巴。

感覺非常不良好。

一杯又一杯的水灌入自己的嘴巴,再吐出。

「壬主人,薄荷葉。」凱拿出早有預備東西。

每次拍賣後都漱口的我,看來連凱也看習慣了

我接過後,放到嘴內咀嚼。青草瞬間佔據口腔,我不喜歡薄荷那種有點刺刺的味道,但總比那人的髒物好。

我揮揮手,叫他伸手出來,然後我直接把咀嚼過薄荷葉吐去在凱的手上。

他沒有縮手,欣然地微笑接受。看不出他是願意或不願意。

「如果我叫你吃下,你會吃下嗎?」我問。

凱在微笑,沒有回答。這傢伙淡然的心態就似把自己設定在旁觀的位置上。

在他眼中,企圖測試他的我如同一個笨蛋,這一點讓我很氣。

我拿起水杯,再漱多一次口時,從鏡子的反射看見一件新擺設。

是誰讓他進來?



我轉頭,走到房間一角的矮櫃,在上面多了一個奴隸花瓶。

櫃上的男生背依靠著櫃面,他的四肢、舌頭和下體都被綁在同一個小銀圈,繩子的長度只允准他屈曲身體。

只要輕輕一拉繩子,就會把他拉得搖搖晃晃。

而後穴被插上一支長滿刺的玫瑰花,看見很穴在舌吐出讓玫瑰花生存的水份。

「凱,是你讓他進來的嗎?」有權利決定的,就只有身為我祕書的凱。

看見色彩奪目的玫瑰花,我不禁想起那個男人,嗅出我的洗髮乳是玫瑰味。

我現在很討厭玫瑰。

這份怒氣使我粗暴拔出花朵,更故意讓刺割破這奴隸男孩的後穴。

「嗯唔...」被夾住舌頭的奴隸身體強烈擺動,在後穴的水份變成了血水。

「是他要求的,我只是幫他一把。」凱微笑。他手上的東西已經被掉去。

即是說,在他身上的裝飾也是他做的。做得不錯嘛...但我從來沒有允准凱可以做調教師的工作。

比起他越界的事,我對有奴隸進入我房間的事更為不滿。

這兒是奴隸們的禁地,身為奴隸的他理應知道。

男生眼眶含著淚水。

記憶慢慢浮現,他是上三個月來的新男孩,他忍耐強但本人卻不知道,而筋骨太硬。

他身上的乳環是我的傑作。自從上次穿乳環後,我就沒有時間理會他。

看來他是賭一個機會,看看可否留在我的身邊。

讓能夠逗我高興當然可以留在我腳下,做我的私人奴隸。

我的答案是,不可能。

「把他送到桑那兒。」桑是斷堡其中一位調教師,由他調教的奴隸都會變得懂得下賤地誘惑人。

不過,身為調教師的桑一有個致命的要害。因為他的過去,他在調教過程會失控。

他需要由其他調教師陪同下才能進行調教。但我已經找到了解決方法。

「跟桑說,給他新玩具。」我說。

讓桑有發洩的機會,那他就不會在調教過程中亂來。

「是的,壬主人。」凱答話了。我發現,當他高興,他就會回我話。

凱抱走了那位奴隸,離開房間。

為什麼要橫抱他?這不就是和抱我那時一樣嗎?

想叫住他的時候,他在門邊回頭向我一笑,笑容顯得相當得意,恍惚這是他設下一個局。

我看著被關上的門,不管了,反正遭殃的是那位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