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耽美SM】斷堡-第二章


「最近,你管得太多。」我提起湯匙,喝下一口熱湯。

青菜的味滑入喉嚨,我不喜歡。乾脆把熱湯拿起倒在地上。

地上沒有發出「噠啦噠啦」水濺的聲音,當然因為熱湯正傾進在桌邊趴下男孩的後穴。

被戴上口枷的他只能發出稍微的痛楚呻吟聲音。

他抬高屁股,上身在顫抖,下身努力維持不動。

「壬主人...」在我欣賞奴隸振抖的美妙樣子時,對面的男人站起來喚我。

他優雅拿起桌上的酒瓶,走向我:「難道惹壬主人不滿?」仍然笑容滿臉。

祕書就應該做祕書的東西,他不應做了調教師的工作。

隱隱約約覺得,要是他懂如何做調教師的話,會對我的地位有危險。

凱走向我時,不小心踢到躺在地上的男孩。

「啊哈!...嗯唔...」他全身麻痺,抖著抽動。

想不到,效果這樣強。他的下體戴上若風公司最新的產品,是一個電擊環。

只要稍有震動,環就會發出電擊。

「呀啦,抱歉。」凱蹲下來,為在地上的奴隸抹去眼淚。

他是刻意的,奴隸連頭也無法抬頭盯他,只有在抖擻。現在的他只能安份趴在這兒讓人玩弄。

凱把酒傾倒在我的酒杯內。

他手上的溼濕的東西,讓我好在意。我拿起一桌旁的餐巾,提起他的左手,抹乾它。

「我從來沒有要你做調教師的工作。」我期待,我的溫柔會讓他明白自己的錯誤。

昨天的事和剛剛發生的事,完全是一個調教師的模樣。

凱突然捉緊我的手,在仔細觀察我的手背。

他想幹嘛...我馬上抽起自己的手,真的不能用溫柔對他。


「壬主人,你真是個美人。」很快就捉回我的手,還有我的手背親吻一下。

他幹嘛在調戲我!

那個男孩還在,我不能有失我主人的身份。只能用暗勁嘗試抽出我的手,但他捉得很緊!

我皺起眉頭,擺出主人的氣勢盯著他,但他沒有卻步,反而勾起鬼魅的嘴角。

深淵一樣的黑瞳把我狠狠地盯著。剎那覺得自己就和躺在桌旁的奴隸一樣,動不了。

簡單就連放手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為什麼他會有這種眼神...

「嗯...啊哈...嗯。」在腳旁的奴隸呻吟打破了我的僵硬。

我低頭看看,他的身體快到極限。第一次覺得,奴隸早到極限也是件好事。

「起來休息一下。」我勾勾指頭,示意他伏在我的膝上。

我慢慢磨蹭他的頭皮,另一手解開他下體環的電源。男孩在喘息,臉頰微微的粉紅讓他變得十分可愛。

「很好。」我揉揉他的臉頰,他閉上眼完全把自己放鬆。


在眾奴隸之中,我比較喜歡他。他很乖,但不愚昧。我看得出,很會看氣氛做人的他,和我很相似。

「壬主人...昨天主人拋下小斯回去....」他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撒嬌。

其實他早預料到,因為上年我也是直奔回堡。我已經吩咐凱接他回去。

我捏捏他的臉頰:「不行嗎?」

「行...主人做什麼也行。」小斯在噘嘴。他大部份的調教都是由我親手進行,他的反應都是我預計之中。

突然凱再為我斟酒,剛才我一口還未喝,酒已經倒了大半杯。


「壬主人,若風先生把他公司新產品寄來,原本的調教課程要安排由回進行?」

那個臭男人每年拍賣後,他都會把他公司最新的產品送過來,似在補償我昨日的付出一樣。

最令人討厭是,我無法退回他的產品。那些玩具無論質素或效果的確不錯。

其實,我亦有少許期待今年有什麼玩具。

小斯聽見,身體不自覺抖了一下。那些最終會用在他身上的玩具,他當然會興奮。

不過,用在他身上不會是今天的事,他今天需要休息。

我臉上勾了笑容:「替我準備奴隸。」

「是的。」凱的眼睛也很期待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