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耽美SM】斷堡-第六章


醒過來已經在床上。而赤裸的身體都穿上華麗的長衫。

我張望四周,凱不在,但旁邊有一杯冒煙的熱茶。

接下來幾天,我的生活如常。凱沒有異樣,一如以往當我的祕書,就似那天的事件沒有發生過一樣。

而我自從那次後,更加拼命使喚他。任何小事都要他為我做,我要為那天的我做事的討回一口氣。

凱正為我切開食物。

「在拍賣上若風大人買下的奴隸,不太合作。」凱說,我已經把他交給桑調教。

看來桑的技巧還未到家,他根本不合適當主人。

「他做了什麼事?」可以傳到凱的耳朵,再向我報告,相必是蠻嚴重的樣子。

「他堅持說你會去救他。」凱說出來時,有著笑意。的確蠻嚴重,我指那個男孩的誤解。他看來不知道,比起若
風,必要時我會做出更過份的事。

「把日程改一改,我今天去見見他。」有必要把他的誤解解去,把他的期待毀去。

凱點頭,再一次不回我話。



一小時後,我換好衣服到調教室。我特意拿新做起的長衫去見他,顯示我對他的重視。

難得穿了新衣服,就要玩點刺激的遊戲。

我打開調教室的門,那兒被吊在房間中央的男孩,可憐地脫光了衣服,看似在半暈眩狀態。

我走近他的身邊,喚他幾聲,他沒有回應。

桑也玩太盡興吧。我到左旁的浴室,拿了一杯冷水,向他的臉灑過去。

他還未醒...我乾脆從浴室拿了水管,直接扭開水龍頭,水用力打拍他的臉。

「咳...咳咳!」他終於醒了,當他想用雙手擋住水柱,他發現自己雙手都被綁住,拉直到頭上。而他腳在晃動,腳
尖很吃力地稍微碰到地板。身體完全被拉直的他,表臉顯出肌肉酸痛的樣子。

我把水關掉,他雙眼不停在眨,良久才看得見在眼前的我。

「是你...」充滿希望的眼神。

我二話不說給他一掌,把他打得像個鐘擺搖搖晃晃。他難以相信的表情,很棒。

「桑沒有教你嗎?」在這兒,稱謂很重要。我捏住他的下巴:「還是這張嘴學不乖?」

我把他的臉摔開,再給他掌嘴,一下比一下用力。我打得手都發麻時才停止。

...下次應該用板子。他開始在抽搭,眼角湧出淚水。

「怎樣了?奴隸。」我用指頭抹去他流下的淚珠。

他無謂的希望,已經被我打破,但他臉上還有一絲不願相信的樣子。這樣就對了,可以玩那個刺激的遊戲。

這孩兒以為我會救他,那我就讓他明白,其實我和若風都會幹同一種事,甚至比他過份。

我從櫃內拿起一支針,刻意給他看看,那支針無論長度或粗度都比一般厲害。當然的,這是針是專門插入...

「不要!拜託!不要...」他在驚慌亂叫想躲避。但他無法動,因為我正抓住他的下體,手指摩擦他的鈴口。那是針就是要插入那兒。我向他一笑,兩指撐開他細小的鈴口,慢慢把尖針伸進裡面。

「啊!...不要!」他的眼角湧出再不是失望的淚水,而是痛苦的。

他把口張得大大,口水都流出來,四肢不自然在抽搐。

很緊,下次先潤滑會比較好。我把針慢慢、慢慢鑽入他高挺的下體。

他已經痛得說不出話,但神智仍然清醒。

這傢伙都蠻會耐痛,我按住針尾,捉緊他筆直的下體,一鼓作氣插進去。

「呀啊──!」他全身劇抖,還未暈過去真是太好。我輕輕拍拍他的下體,已經觸動他大叫大喊。我退後,欣賞眼前被插入半支針的銅體,看讓他連身體肌肉、全部的體液都不能自控,對,這才是奴隸該有的樣子。

他頭往後仰,唾液都流在地上。一點一點在地毯化開。

我坐在一旁的沙發,開了一支酒,看著他的表演。

「啊呀!啊...」慢慢他的叫聲漸弱,是時候暈倒了。我一笑,看看地上的污染,要找另一個奴隸清潔一下。頃刻發現,地上沾了其他的顏色,是紅色。

這是不正常的表現,我馬上走到男孩的身邊,針的底部在滴有血絲。

要正常只會有小量的血液,不會一直滴下來,我捉緊他的下體,想說抽出針。

但針在裡頭很緊,被東西卡住一樣。我看一看他,他已經暈倒,我深呼吸一口,一下子把針用力抽出。

他沒有醒過來,而且針...斷了。我馬上他放下,為他測了脈搏及體溫。

不行,我致電給回:「帶桑來,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