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耽美SM】斷堡-第八章


被我所傷男孩一事,已經擺平了。沒有驚動到次大人,都沒有驚動到騎士團。

但是,我為了這件事付出了蠻為高昂的代價──凱正式成為了我的主人。

這幾天,他沒有做出太過份的事,可能工作變忙了,很多時只需要我用口替他舒服就可以。



凱讓我繼續當斷堡的壬主人,只是獨處時,必須恭敬及赤裸面對他。

在他面前,就算沒有管束器綁在我身上,都要求我自願甘心地跪在他的面前。

他會不定時出現在我的房間,似在要求我長時間跪在房間裡等待他。



每一早我起床後就會在房間內的門旁跪好準備,今天他來得特別遲。

快到中午,都仍未踏入我的房間。他一直沒有出現,害得我白跪了好幾小時。

正當我想站起來時,凱就出現。

「沒有在跪?」他挑起眉頭。時間為什麼會如此巧合,我有點疑惑看著他。

「不是...我已經跪了好幾小時。」我說,看見他的臉,我馬上重新跪好。

他沒有聽我的解釋,應該說,他刻意不會理會我的解釋。

「看來你被寵壞得太嚴重。」他微笑,走到我的臉前,二話不說就用打摑了我一巴掌。

啪!」的一聲十分清脆。我的頭都被打得摔到一邊,痛死!

一早就出手那麼重,我帶有怨恨的眼神盯著他。

「真不乖。」他對我的神情作出的回應,但依我看,勾起不一樣微笑的他看似喜歡我這樣反叛的樣子。

他再摑了一掌,力量足以讓我倒地。我按住發痛的臉頰,重新跪頭低頭。

「痛嗎?」他走到床邊,背向我脫去他的上衣。這種莫名其妙的關心讓我不了解他在想什麼。

「好痛。」我回答。

又聽見他的笑意。他今天心情不錯。

「跟過來。」凱勾勾手指,我爬在地上跟著他的腳根爬向浴室。

在浴室,他拿起花灑把水柱射向我。很冷的水,讓我渾身打顫,但我仍然保持我的跪姿,咬緊牙關。

他把我的身體弄濕後,自己開始洗澡。我看著他有鍛鍊過的肌肉,和他的膚色十分相襯。

他把沐浴的泡沫都沖去後,瞬間抓住我後腦的頭髮。

「來舔。」他把我的頭埋到他的腹肌前,我嗅到沐浴的香味。

我在猶豫,但他冷不防扭開冰水往我的頭頂灑著。

我馬上雙手開始撫摸他的腰間,舌頭靈活在劃過他的肌肉線線。雙手一直到大腿。

在我舔的時候,他不停像讚賞小狗撫摸我的頭,還在說:「GOOD DOG。」

他的下身有被我挑逗起的情況,於是我集中在他下體的四周舔,在跨下的部份、大腿內側等等的位置,恍然在為他清潔,平日不會清潔到的地方。

他突然又抓住我的頭,把自己的下體塞入我的嘴裡。

「好好做。」他低頭跟我說,他眼視讓我有點震懾。

我以舌頭的溫熱包裹了他的下身,舌頭在觸碰讓他興奮的位置。柔軟的舌面在濕熱他的下體。

「你也起來了。」凱一笑,指出我不自覺的反應。他把冰水一下子射在我的下身。

一陣的寒流讓我軟下來。

「我沒有允許你起來。」他勾起嘲笑的笑意,輕踢我軟掉的下體。

我皺起眉頭呆在那個動作上,他稍有不滿,扭開了熱水往我的背上灑。滾燙的熱度讓我背也冒煙!

「做完我才會關水。」這個浪費食水的傢伙!

我閉上眼,忍住背後的熱力,嘴巴重新開始活動。

凱似戲玩的不時把水柱射到我的其他位置,無法預測他下一步行為,讓我下身再一次挺起。

把嘴內的空間收緊,一下吸啜,口裡多了乳白色的熱液。



GOOD DOG。」

他關上水,親自為我換過一套衣服,把我抱到床上,幫我宣洩我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