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耽美SM】斷堡-第九章


今天,斷堡裡空無一人。每天都會有幾天長假給大家,而大家都會用這個假期去旅行。

這段日子本來是我休息的時間,但我現在赤裸,頸上被扣上狗圈,在斷堡的走廊爬著。

平日奴隸爬行的路線,想不到我也有機會爬一回。



凱把我帶到飯廳,那兒和我的房間一樣,是我專用的地方,除了得我的允許外,無人會進來。

而裡面放置了不少玩具供我在用膳用在奴隸身上。想不到今天會親身用在我的身上。

進去後,凱解開狗圈,我自動跪下。他走到放置玩具的櫃子中在挑選。

理所當然地,他選若風公司出品的玩具。

那是一個按摩棒,連繫著一個下體緊束器。這玩具可以來訓練奴隸後穴的力道控制。

凱把它扔到我眼前:「懂自己戴上吧。」他似在嘲笑我仍是斷堡主人的身份。

的確,身為主人時我用了不少次。

我拿起按摩棒,看著它膠質的仿造下體,張口把它放到唾液中。

「等等。」凱阻止了我的動作:「直接放進去。」他說得不痛不癢,我倒是睜大眼睛看著他。

「聽不見嗎?」他一笑,是嘲諷自己的笑容。

...我知道了。」我閉上眼說。

把乾旱很玩具放進後穴有一定的難度,強烈的摩擦令我有痛快外還意外有著快感。

開始討厭自己的生理反應,凱的鞋頭在輕踢我挺起的下身,看見他在不屑地笑著。

好不容易把按摩棒塞進後穴,我不能作出任何的移動,恍惚輕輕的一動都會弄痛後面。

然後凱二話不說,就把緊束器套上我的下體。

那是三個銀色的環,分別套上下體不同的位置,還附有一條幼繩,讓它可以收緊睪丸的位置。

全部都扣好,我身體打了一個冷顫。緊束器不斷收緊,讓我下身好痛苦。

「先來2度吧。」凱拿起搖控器,調校玩具的力道,遊戲要開始。

「啊呀!」

玩具共設有六度力道,選擇好力度,緊束器就會調整,依照該力度收緊。

而要解除緊束器只有一個,就是用相同力量,夾緊後穴中的按摩棒,到達相同力量的話,緊
束器就會放開。

2度對很奴隸來說也很容易做到,只要把咬牙切齒的力量轉移到後穴就可以。

但對於第一次使用這玩具的我,不會分配力度的我感到莫大的困難,加上前面的力量恍惚不斷加劇。

只有感覺到揪痛。

4度。」凱見我的表情後,竟然再加大力度。

他不在意我到底能否完成任務,他只在蹺著腳享受我痛苦的表情。

嗯啊啊哈」下體的收緊讓我很痛苦,就似被當被毛巾榨乾。

我整個人掉下在痛苦呻吟,他沒意理會我,自行到去斟了一紅酒給自己。

在我的位置坐著,欣賞我扭曲的表情。



「要幫助嗎?」凱微笑道。

「啊──......」我只能哼短句。

「你應如何做?」凱站起來,用鞋踩住我的頭上。

──...求求主人幫助。」我的身體在不自律地抽搐。

凱把我拉起,要我站好:「服侍我把這支酒喝完,我就幫你解開。」

我看著一支只喝了小一杯的紅酒,感到那是無底的深淵。

「聽懂了嗎?」凱握住後面的按摩棒,稍用力推進去:「記僅不要掉出來。」

我點點頭,手抖著拿起沉重的酒瓶。

「啊哈──主人,請用」倒酒後,微微向他彎腰後禮。

聽著我的喘息,他慢慢在享受紅酒的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