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耽美SM】斷堡-第十二章


是優惠期的第一天,不同地區的夜店都派人來這兒。

而且,教我如何當主人的次大人也來了。

「次大人。」我恭敬向他微微鞠躬。在他身邊,是他最疼愛的小狗──信。

我可以接手斷堡的投機,也可以算是因為我動了信的主意。

幾年前,我拜託信去教訓一個男,因為那個男的原先主人正是信。

可是,信原來已經被次大人收服,信的權利都全都交次大人。

我沒有感到奇怪,因為次大人一向都是以調教精英強勢性格的人為名,只是有點錯愕。

於是,我和次大人做了一場交易,用我自己的一生來換信的幾小時。

結果,事件之後我被次大人狠狠調教了,最後他讓我成為這兒的主人。



信向我微笑,他穿上整潔的西服,他今天的身份是次大人的僕人,不是小狗。

而穿上華麗長衫的我,今天身份是斷堡主人。

「信先生,你好。」不必向他鞠躬,問好就足夠。

和次大人微笑,明顯他是來巡邏業務之類。雖然斷堡的老闆是我,但真正有權力的卻是次大人。



迎接次大人後,很快,SMOON的代表也來。但來的,是我不認識的人。

那人沒有帶任何小狗來,看來打算用我這兒的人。

以祕書身份在旁協助我的凱跟我說,那是SMOON新請回來的調教師──迷。

花花公子、不負責任的形象,讓人感到不安。

SMOON何時淪落到請這種人,或許也因為我拉走了桑和回有關。



他走近我,以不屑的眼神打量我:「哎?你就是壬主人。」一點禮貌也沒有。

我擺了公式笑容:「迷先生,歡迎來臨斷堡。」我的奴隸拿了酒來。

迷一笑,接過酒,抬起酒杯,從杯子的玻璃看我。他在做口形:你就是望?

他得意一笑,喝下酒,把空杯交給我的奴隸。

「喂,用口叼。」一來就呼喝我的奴隸。

這個男人果然知道我的事。原本我會喝止他呼喝我的奴隸,但我一時迷茫了。

他隨意在接待處拿了一條鎖匙,逕自走向走廊,離開前留下一句說話:「有奴隸提供的吧。」

他回望我一眼:「壬主人,你知道我要誰的。」伴隨嘲諷的笑容步離我的眼前。

我最擔心的事出現了。



我沒有選擇,轉頭看著凱,他意味深長微笑。

他低頭跟我耳語:「你去招呼他。」我驚愕看著他,他的笑容就和那個男人的笑容一樣。

想像到好玩的事情,就會不顧奴隸的生死。

混蛋一名。

我不能依靠他。



晚上,我叫桑的玩具讓給那個男,不太願意的桑無奈下帶了幾個孩子給迷。

在迷的房間,他們全都跪下,等待迷的檢閱一樣。迷走到他們前,踼了幾下他們然後說不要。

「斷堡難道沒有人可以讓我滿意?」就似在一般夜店搞事的小混混。

我其實可以不理會他,但他始於是SMOON的人,SMOON也在這個界別有一定的影響力。

這時,凱進來,他叫了桑帶同他的小狗離開。



房間只餘下我、凱和迷,我有不太好的感覺。

「來給你服務,迷先生。」凱脫下外套,示意他會留在這兒。

「你?」迷有點疑惑。

凱一笑,他輕輕道:「跪下。」

二人的視線在落在我的身上。

凱果然是個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