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耽美SM】斷堡-第十一章


每一年,斷堡都有個特別的活動。一星期內,斷堡的房間以半價開放給行家,是為了斷堡的名氣才這樣做。

那星期,可以說是淫亂的一星期。每一年除了公式上向行家打招呼後,我都不太理會他們。

除了他們說要用我的人時,我才會稍為緊張。

但是,今年我十分在意。



SMOON第一次派人來。」凱在床上跟我說。

他把我的手放在背後,鎖在床頭,同時他手上拿住剃刀。

我被凱按住左腳腳腕,另一腳的腳踝亦被他捉住架到他的肩上。剃刀的冰凍輕輕括過我敏感的肌膚。

老實說,看著刀片如此接近高挺下體,我很害怕。戴上金環的下體在微微抖擻。

「怎樣了?很害怕嗎?」他見我沒有作出什麼評語,一笑。然後把剃刀平滑的部份,碰向我的鈴口。

一陣寒流直達全身。凱看著忍住雙腳合併慾望的我,高興笑起來。

「一個好主人是讓奴隸安心,不是讓奴隸害怕。」雙腳動不得的我,不甘向他反擊。

他錯愕,似在驚訝我的大膽。也對,我的命根明明在他手上。

凱更高興在笑:「是呢,這樣還真是抱歉。」他以手擦向已經變得光滑的下身。

幸好,他今天心情好。

凱微笑,用唇吻向沒有被陽光照射過的肌膚。很敏感,讓我全身發抖。

他用牙齒輕咬我的皮膚。

「喂...不要這樣...」他用力捉住我的雙腳,讓我不能合上。

我看得見我的下體在吞吐著乳白色的液體。

他雙眼瞥見我的表情,溫情的視線使我更為不自然,很灼熱。

「不用擔心SMOON的人來。」他輕聲道,吻了剛剃好位置,再吻了我的下體。

我看著他,他看穿了。比起剃刀,我更害怕我在SMOON的出身會被這兒的奴隸發現。

這個男人,真的太了解我...



籌備這個特別優惠日子的日子,他暫時不必我當他的奴隸,不過,每天他都會抱住我一起睡。

說實話,SMOON要來的日子愈來愈接近,我的確愈來愈擔心和害怕。

但每晚在他懷中,我奇怪地可以安眠。我知道,在我內心的某一處,已對這個男人起了某種化學作用。

他在微笑,撫摸著的頭。

「笑什麼...」我說,今天的我只不過是第一夜把手繞住他的腰間。

「沒什麼,睡吧。」他微笑,輕吻了我的眼蓋。自從那天後,他吻我的次數也多了。

聽見他的心跳聲,莫名其妙全身放鬆並靜心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