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耽美SM】斷堡-第十章


有時很殘暴,有時卻很溫柔,這樣我捕捉不到真正的他。

但這幾個月的相處,我了解到一點,他要我依賴他,是完完全全把自己當成一隻小狗去依賴他。

當然,少不免當自己是一頭小狗被他戲玩。



就在自己的房間,我兩手被吊起,大腿和小腿都被綁上鐵管,雙腿被逼屈曲分開跪下。

躺上面,休閒細閱書籍。

「怎樣了,壬。」他瞥見到我的方向,一笑。他從床邊拿起一個搖控,把推高強度。

在我後穴的按摩棒不安份劇烈活動起來。開頭按摩棒的粗度令我吃驚,但現在它振動的頻率更令我吃驚。



凱下床,走上前,以指頭在玩弄我的下身末端。

「像呼吸一樣的吞吐...」他的指甲陷入我的鈴口。

......」我不自覺在強烈喘息。

被戴上金環的下身,無法釋放,一直在興奮和痛苦之間徘徊。我把手指都刺入掌心,好讓我會清醒一點。


突然「」一聲,他給了我一掌。臉上馬上有灼痛感,清晰掌聲在我耳畔回響。

「我有讓你叫嗎?」凱居高不下,滿有威嚴說。

抿上嘴,抬頭臉再給他掌摑。他在輕笑我的下賤。

凱走到茶几,把早餐都來我的身邊。這二天,都是他親自喂我吃早餐,相比其他時間,早餐時間比較優閒。

「渴嗎?」語畢,他拿起牛奶往我頭頂傾倒下去。冰冷的感覺直透骨骼。



他用腳指在我身上踩蹭,腳尖在挑撥我的乳頭。

他把粘上牛奶的腳伸到我的臉前。

「叫我。」

...主人。」

「舔。」我伸出舌頭,舔去在他腳上的乳白色液體。

「舌頭伸出一點。」我按他的指命去做。

我把舌頭伸得長長,側起頭像狗一樣舔他。

頓時,他的腳指用力夾住了我的軟舌:「不夠。」他說,然後把我的舌頭向外拉扯。

我的頭跟著向往仰,拉扯的力量讓我感到痛裂。連住手腕的鐵鍊都因身體向前傾,而發出聲音和拉緊。

「壬,笑一個來看看。」他就喜歡隨意玩弄著我。

我勉強勾起一個孤度。

...一個狼狽的樣子,正拉舌的酷刑,卻擺出一個笑臉,這個姿態樣凱發笑。

「真乖。」他為我拔上後穴的按摩棒:「來休息一下。」

他滿意後,把我的舌頭放開,去沐浴拿了毛巾, 蹲下來拿了毛巾給我抹臉。



他仔細為我抹上身上的每一吋,輕輕的細揉。

毛巾經過敏感位置時,我竟起了反應,被金環套住的下身更難受。

他把我手腕的鐵鍊都解開,抱我到床上。

我全身已經因不夠能量而乏力,但下體卻不停燃燒我的能量。

...主人...」我看來習慣了這樣子喚他。

「幫我。」我不想讓他看見我現在的表情,我捉住他的手臂,把頭埋在他臂彎。

他停下了動作半分鐘,然後慢慢撫摸我的頭。

「乖。」

聽看出他很高興,他解開我的金環,指尖很溫柔在揉動。

輕叫一聲,我已經全身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