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耽美SM】斷堡-第十三章


「真的估不到,斷堡的壬主人竟會跪在我眼前。」迷的語氣十分討厭。

凱到一旁去酒,看得見他笑瞇瞇的表情。

hand hand.」迷似在恥笑我。我沒有給反應他。

他沒有慍怒,輕聲說:「桑前輩的奴隸,一定未看過壬主人這個樣子。」他在威脅我。

我瞥見在迷身後的凱勾起微笑。我緊閉雙眼,難道這就現實?

hand hand.」迷重申,他的手放在我的眼前。

我咬緊下唇,慢慢我手放在他的掌心上。我把頭轉到另一面,那個被侮辱的感覺貫穿我的身體。

他微笑道:「另一隻。」我皺起眉頭盯著他,只見他得意向我臉露笑意。

我的命運掌握在他的手上...

我忍氣吞聲轉另一隻手放在他的掌心。

他哈哈大笑讓人很討厭:「乖。」胡亂摩擦我的頭髮,當我小狗一樣。



他轉到身後的沙發椅坐下。凱早就準備好酒,把高腳酒杯放在他們沙發椅之間茶几。

「想不到斷堡的祕書也有如此的實力。」他從頭到腳再打量一次赤裸的我。

凱只有笑著,無視他無禮的說話。

「壬,介紹一下我們店裡的玩具。」凱勾起笑容說。

斷堡會出名堂,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和若風公司的緊密合作。

很多時他們公司的特別玩具,只能在斷堡裡玩。

我全身赤裸跪在地上,帶點仇恨看著凱。凱的話我沒有拒絕,不是因為他,是因為他旁邊的男人。

我不讓迷滿足,我的舊時身份會被揭穿,影響到我在斷堡的立足之地。

我深呼吸了一口,有著不甘的表情走到放置玩具的櫃子。

「狗會用腳行?」迷說。我止步,慢慢重新跪到地上,爬去。

「喂,等一下。」迷又喝止我:「爬回來這兒,吠一聲示意,叫你走才可以走。」

我咬牙切齒,想不到他會提出這個要求。膝蓋十分沉重,我用雙手支撐著我的身體,再度爬回原點。

我看著迷,他看似很喜歡我這個表情,一看見就不屑一笑。

低頭,像狗一樣叫了一聲:「汪...

「大聲點。」迷說。

「汪!」我用盡我的力氣叫了。

「哈,去吧。」迷滿意後示指我可以離開。



我爬櫃前,用口拉開最低一層的玩具,那都是放置是最輕鬆的玩具。

一打開,我看見那兒只有兩件玩具,它們原先不是放在最低的一層,看見出是凱動了的手腳。

被逼下,我拿了用口叼到的一件來。那是個一遙控器和一張電極貼。

我爬回去,吠了一聲示意。



「介紹一下,你平時如何用這個吧。」凱說。記得這個把小斯玩得快要虛脫。

我放下玩具,說著:「用電極貼貼在奴的身上...遙控器上的數字,是電極貼的編號...

「然後?」凱催促我說。

...按下遙控器,相對的電極貼會產生電擊。」

迷似乎對這個十分有興趣。凱走上前,拿去了遙控器,留下電極貼給我。

「平日你都貼在哪在位置,貼在你身上給我看。」凱十分休閒說著。

我睜大眼睛。平時是我用在他人身上,不是用在自己身上!

「對,還有這個。」他走上前,把金環套上我的下體。又是這種緊迫的感覺,讓我好不自在。

他們四眼都給予我壓力,我的手在抖震,很難想像電擊直接落到我敏感的位置。



「說話啊。」迷見我拿起電極貼準備貼下,卻不打算說話,便大吼提醒。

我拿住第一張電極貼,貼在最常用的地方:「...乳頭。」

「左還是右?」迷咄咄逼人。

我的手震幅更大:「...左邊乳頭。」

除了乳頭外,我還有貼在兩手臂關節、膝蓋後、下體末端金環的位置及鈴口。

一貼下去的感覺冰冰,但我知道一按下時那兒會變得灼熱。



凱遙控器交給迷:「迷先生,要和我比賽一下嗎?」有挑釁的意味。

迷說好。他們以遊戲方式來比賽,而我成為他們比賽用的道具。

凱命令我手掌和腳跟著地,四肢不得屈曲。他們在我項背上放了一杯酒,裡面傾滿酒。

「令我的酒杯掉下,我就輸。請吧。」凱坐在一旁欣賞。

他意思是要我強忍電擊。迷興致勃勃,一開始就按下我乳頭上的電極貼。

「啊嗯...」微弱的電擊讓我有一刺一刺的感覺。酒杯沒有掉,只是酒灑了一點點。

接下來,他斷斷續續按下在鈴口的電極貼。

「啊!...呀哈!...」一陣又一陣的刺激,使我雙腳發麻。

他重要是按我三點最敏感的位置,不時會按下膝蓋的,想令我跌下,但我都忍過去。

他有他的規律,很快我就預測到哪個會釋出電流。



過了三分鐘,凱讓我休息一下。迷有點不甘,不過他光是盯著我,沒有做出什麼來。

接下來,輪到凱。

凱扶我起來,替我放好位置,雙手離開我的身軀時,莫名其妙輕吻我的額。可以當成是抱歉的吻嗎?

凱一點也不著急,他為迷傾倒下一杯酒,寒暄幾句才開始按。



一開始,他喜歡按不敏感的位置,大多集中於膝蓋後,膝蓋後的我都能忍住,但慢慢會變得麻痺。

一邊聽見凱和迷在閒談,一邊卻感受到自己被當成玩具的一樣,任他們擺佈,下體有股衝動。

突然,金環那邊釋出電擊!下一秒手關節也被電到。

一時之間我全身乏力,整個人「呯叭」跌在地上。金環使電力都去到繞住下體,不單單電一點的位置。

我頓時明白小斯虛脫的感覺,全身完全陷入放鬆的狀態。

沒有慰問,只有走過來,居高不下,俯視跟我說:「做得好。」

凱,他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