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耽美SM】大學生的輕口味-第十七章: 初次被打屁股

他們回到鄭言琛自租的家。程其回到家就被命令先洗澡,鄭言琛說他身上一陣火鍋的味道讓他很不喜歡。程其洗完後鄭言琛也洗了。待鄭言琛從浴室出來,已經看見程其的頸項上套上了黃色的頸圈,他跪在地上,雙手抬起,把頸圈的另一端奉上。他身上如舊穿上鄭言琛那件鬆身的襯衫。
鄭言琛心愉輕鬆一笑:「你從哪裡學回來?」鄭言琛從來沒叫程其擺出言個姿勢等他,但這個姿勢卻有種他在懇求被淫玩的感覺。

「我...剛才用電腦找了...一些圖。」程其吞吞吐吐回答。

「第一次當狗奴?」

「第一次當真實的狗奴...我的主人。」程其不好意思地說。始於剛剛接觸的都是偏向幻想,他需要看更多現實的圖和資料去更新一下他對SM的看法。鄭言琛被程其的說話逗笑了,他摸摸程其的頭,然後接過他手上的狗鍊。

鄭言琛走到沙發那兒坐,程其也很合作在地上爬上。他仍然記得爬著時雙腿要張開。鄭言琛把他綁在沙發的凳腳,然後自己翹起腳坐下看電視。身為小狗的程其伏在地上一會兒,就學小狗一樣,用頭磨蹭他的腿,不時會舔他的腳毛。鄭言琛摸摸他的頭,突然另一腳碰上他的後腦,然後用力壓下他的頭。

「舔。」鄭言琛說,程其不敢怠慢,馬上伸出舌頭來舔。再一次舔著鄭言琛的腳,程其的內心又驚又喜。程其這一次仔細得多,他用舌頭輕在腳面劃圈,然後舌頭一點一點鑽到腳隙間,唇再貼著他的腳趾,輕輕包裹鄭言琛的腳趾頭。一下一下地輕聲含入吸啜,舌頭緊貼腳趾底下,慢慢移到第二趾、第三趾...

鄭言琛閉上眼,靠著沙發上享受。這傢伙自我學習能力也太高了。鄭言琛不自覺把另一腳碰上他的臉,程其馬上伸出舌頭舔他的腳底,軟軟的舌尖在輕壓感覺好舒服。程其偷偷抬頭看見鄭言琛,他十分滿意,更是有點陶醉,這令程其更賣力,他雙手輕抬起鄭言琛的腳,張開口,從上含入他的腳趾,頭上下移動,恍惚在進行插入的動作。腳都被包裹在濕潤的溫熱。

「程其...」鄭言琛抽出腳,程其有點惘然若失,他勾住他的頸圈把他拉到自己的跨下:「舔這兒。」程其抬頭看著他,一下子害羞低頭。

鄭言琛終於讓他接觸自己的下身。

其實,這件事鬱悶了程其好一陣子,特別是鄭言琛和嫣兒吃完晚飯那一天,他胡思亂想就覺得他們去了酒店,而且還做了。雖然知道沒有什麼可能,但他知道嫣兒一會有用口為鄭言琛那兒宣泄過,因為嫣兒的微博有寫!喪心病狂的他,鄭言琛為他改了小奇這個用作調教的名字,自己也用這個名字開通微博,他用了一整天去看光和鄭言琛互粉好友的全部微博。那時他才知道,鄭言琛為了不勉強他,他做的事只是基本之中,最基中本的事,就是連口交都沒有...

今天鄭言琛終於讓他做到這一步。

程其小心翼翼,他咬開了浴袍,看見他的內褲。程其吞嚥一下,很近距離看著鄭言琛那個沉睡中的巨龍。他隔著布料,輕用唇磨劃他的形容。程其又不敢猜測他的大人,因為他看了微博,很多人說若被他進入,一定會很痛...程其再深呼吸一下,用嘴巴咬著他的內褲,為他褪下。程其從根部到頂部先慢慢用唇喚醒它,有一定的硬度,程其就把它放內口中。口腔稍微收緊,笨拙地舔弄。

只見鄭言琛不滿皺起眉頭,瞬間抓住他的頭。鄭言琛其實是有點失望,舔腳舔得太好,對他有太高的期望。鄭言琛不上不下,感覺好不爽快。

「小心你的牙齒。」鄭言琛是主人,他無沒必然去忍耐。他捉住程其的頭前後套弄,用他的下身去進入他的嘴巴。

「嗯嗯...」被塞得深入的程其感覺到呼吸有點困難,會口腔全都是鄭言琛的氣味讓他多苦都值得去忍耐。鄭言琛移動他頭的速度愈來愈快,他的下身也頂在程其的喉嚨,觸得太深入引來反胃的嘔吐感。程其的手不自覺扶住鄭言琛的大腿,另一手在沙發想輕輕推開。鄭言琛怎會不發現,他一手就捉起他按住沙發的手,一併按到頭上。程其知道自己只是承受的分,再不敢亂動。鄭言琛愈來愈使勁,全身一剎那繃緊。程其的喉中多了濃味的東西...

鄭言琛躺在沙發上,臉帶不悅。程其第一次對自己無能為力而感到對不起鄭言琛。鄭言琛的味道怎樣他都不想去理,只是看著鄭言琛的表情,程其也相當失意。程其輕輕把頭趴在鄭言琛的大腿上,誰料被他踹開。

「你差不多是沒有花氣力,你裝什麼累躺在我身上?」語氣有點重。程其被他一罵更覺得自己真得太笨,老是學不會,他跪在鄭言琛面前,現在只好待他氣消。

鄭言琛休息一會兒後,看見程其動也不敢動,不高興低著頭,待著挨罵的樣子。恍惚看見他頭上的狗耳也是茸下的。鄭言琛嘆息一聲:「程其。」

「是...」有氣沒力的,好像比自己還要累。

「狗會跪的嗎?還不趴下?」鄭言琛坐前,撫摸他的頭。程其的眼眶是濕潤的,又想到自己沒有趴下又做錯了,心又一冷,慢慢趴著地上。

「程其,我不喜歡我家的狗愁眉苦臉。」鄭言琛的腳踏在他的背上。

「對不起...可是我就做得不好...

「沒事的,你還是剛剛當奴。」

不能不說,鄭言琛的腳踏著程其的背,莫名其妙讓程其得到一種安穩的感覺。

「但是我又惹主人不高興...

鄭言琛無法向程說,只有對著你,我的情緒才會起伏這麼大。

「那你想不想讓我高興點。」能讓鄭言琛高興的事,不會只得一件。程其稍微抬起頭,轉頭看著高高在上,坐在沙發的鄭言琛。他十分仔細留意鄭言琛的微博,鄭言琛like得最多的照圖,是刻有鞭痕屁股。程其久不出門令到身體的皮很白,若加上粉紅的鞭痕相必相當美艷。不過,程其是最怕痛...上次鄭言琛惡作劇捉住他,輕用鞭打他兩下,他已經害怕得全身僵硬,不會喘息也會不會說話,連裝痛裝喘都不會,木頭人一樣害得鄭言琛覺得好沒趣。要解決他的木頭人的方法其實有的,但就要看程其的覺悟。

程其趴在地上,吞嚥一下口水,然後悄悄頭伏回地上,輕聲說:「我想讓主人高興...」說出這句話比起想像中更費勁。

「乖小狗。」鄭言琛彎下腰,撫摸他的頭,然後就去睡床床下的工具箱拿東西。鄭言琛顯得十分高興。程其就獨自趴在地上,盡量有足心理準備,幸好明天沒有事做,他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一天,可以的話,在鄭言琛的床上休息就好了...

鄭言琛叫他趴在自己的膝上。這是鄭言琛第一次打狗,讓當狗的奴趴在腿上,這是鄭言琛作出的最大讓步,不過程其並不知道。程其到鄭言琛的膝上,似一頭初次下水的小狗,害怕地抓緊鄭言琛的手。

「程其,你放鬆點。」鄭言琛低頭,往他的頭髮一吻。程其咬緊牙關,點點頭,慢慢放開鄭言琛的手。

鄭言琛又摸摸他的頭,然後低頭耳語:「你是誰的小狗?」

「我是主人的小狗...

「幹嘛被我打屁股?」

「因為小狗惹主人不高興...

「該被打嗎?」

「嗯...應該打的...」程其一邊說著,一邊感到很害怕。鄭言琛的手輕放在程其的屁股,程其馬上繃緊身體。不過鄭言琛只是溫柔地揉搓他白白的兩瓣。

「沒事的,心裡著剛剛那些話。」

「嗯...」程其的手指抓到沙發上,他的心內正在只是在喊:好害怕、好害怕。鄭言琛按摩一輪後,手輕拍在彈性的屁股上。程其馬上僵化全身,腳板也繃直。既然他不會裝痛裝喘,就讓他真的痛,真的在喘。

鄭言琛換了木板子,一下子用力擊在程其的屁股上。

「啊!」程其痛得仰頭大叫,這個力度根本無法和第一次鄭言琛打他相比,這次是痛很多很多。程其還在想要是上一次的力度,他可以忍耐二十多下,但這一來,他一下也忍耐不了。鄭言琛比程其更快,手按住他的掙扎。

「想著你剛剛的話。」鄭言琛語畢,再用力打一下。

「啊!好痛!」程其的腿在亂踢,屁股的燙熱讓他覺得會肉皮分離。

鄭言琛毫不留情再打一下。

「啊!...啊嗯...不要...」程其已經喘噓噓的,手指抓穿沙發,陷入沙發中。

「你是誰的小狗?」鄭言琛問,看著程其紅掉的屁股,不得不說是有種滿足感,但膝上的人也未免動得太厲害,比起第一次調教人時的不堪更加麻煩。

程其已經哭了出來,哽咽著說:「...主人的小狗...

「這樣子才對。」鄭言琛繼續用力拍打下去。每一下都讓程其痛得全身發抖,程其不停想話那些話。是自己讓主人不高興了,所以才會被打。漸漸覺得自己該受這樣的痛,身體放鬆下來。鄭言琛高興看見他的轉變,程其的身體都按住自己拍打的節奏,合理地喘叫、合理地痛。

拍打二十多下後,鄭言琛停手了,程其的屁股都通紅。鄭言琛放下板子,第一次輕輕撫摸他的背時,他還驚震一下,發現鄭言琛只是在柔撫他後就再沒太大反應。程其都哭得亂七八糟。鄭言琛從沙發上的紙巾盒抽了一張紙巾給他。

「傻瓜。」

「好痛!」程其趴在他的膝上哭訴。

「痛完就沒事。」

「那你嘗嘗這樣被人打吧!」程其的情緒又來,他大吼。鄭言琛都愕然,這傢伙溫柔待他一點點也得寸進尺。說實話,他跟第一次調的人至少也打三十下,現在他只是一半多少少,鄭言琛已經下手輕了。他不期待程其會跟他說感謝,但至少不會是向他發脾氣。鄭言琛都算了,他忍一忍,他第一次,不跟他計較,但愉快心情全無。

「你先下來,我去拿藥膏給你。」鄭言琛冷言。

「你打完我,還不讓我躺著一會?」

「我叫你先下來,我去拿完藥膏給你,我回來你再躺著就好了!」

程其語塞,還以為連他少少溫柔都霸佔不了,但是鄭言琛的語氣重得很,就算趴在他的膝上也不覺得他溫柔。程其下來,打算輕在沙發,但屁股完全在發熱坐不到,半蹲半站不知所措。

「躺著沙發上。」鄭言琛到睡房拿藥箱時說。
程其生著悶氣,不服氣一樣躺在沙發上。二人的情緒也很不穩,就似在火堆上的綿繩,火再大一點,一燒就斷。

鄭言琛回來,蹲到沙發上,開始為他塗藥。

「輕一點!」藥很冰,鄭言琛用指尖輕輕在揉上他的屁股。

「嗯!好痛...」程其的眼角也湧出水珠:「你有需要這麼大力?」程其的說話咄咄逼人,已經不是身為奴方應該說的話之餘,還不是一個人應該的說的話。鄭言琛站起來,他十分不滿嘆息,然後把藥膏粗暴拋到他面前。程其看見藥膏飛向眼前,反射下抬起上身

「你覺得我是刻意再弄痛你,你自己塗好了。」語畢,鄭言琛已經不想理會程其。沾滿藥味的手也不往洗手間沖洗,直接走回房間「叭啪」一聲,大力關上門。程其不甘,連屁股都給他打了,還故意說成自己不信任他,覺得他是刻意在找架吵。想層一次,其實為什麼會被他打屁股,根本就不是自己錯,是因為鄭言琛這個爛人喜歡,他才會投其所好,他早說過他很怕痛!程其的生氣彈也爆發,他向房間的鄭言琛大喚:「我就是不信你!因為你是個變態!」程其花費所有力氣大吼。

程其獨自在大廳啜泣著,想說為自己塗一點藥,但看不見要塗那裡,藥冰冰的,塗上去火燙得麻起來,更痛,想著被鄭言琛打完後,還被他罵了,內心更委屈,他不塗藥了!程其埋在自己的雙臂間,放縱地哭起來,把歷年需要哭但沒有哭的淚水都哭出來。

鄭言琛回到房間,生氣在坐床上,頭好暈,最近因為前一陣子工作身體已經不好,現在被他氣一氣就像個老頭子一樣,似要被氣暈。鄭言琛從床頭拿著部電話,太多的未閱訊息讓他感到煩躁。鄭言琛突然打開窗,把他的智能電話拋出街外,他真的好想電話會敲穿一個人的頭,然後聽到對方大叫一聲。但是電話拋出去之後,就再沒有回音。樓下其實有個隔雜物的台子,加上下面是私家路,早被封掉,扔到人當然是屬妄想之事。鄭言琛看著窗外,幻想著電話掉得粉碎的樣子,最好就體無完膚鏗鏘落地。鄭言琛深吸呼,坐回床上休息。他才不會管外面那個混蛋。由早上要回學校幫忙開始,他已經覺得生活質素下降了,原本他可以休閒地在家休息一下,回復體力,誰料又去幹沒有意義的事,更讓他上了對程其心懷不軌的男人,之後回到家想調教一下,讓整天的生活質素回升,面對程其又不能乾乾脆脆出手,又哄又安撫,他從來當主人都沒有當得如此勞碌!比起不調教時更加累!

鄭言琛深深地嘆息,依靠在牆休息,看著遠方的山景休息。最配合的嫣兒回內地,最近又沒有新奴,電話又被他扔去,想明天約出來調教一下,也約不到。要找人又是到書房開電話,即是要開門,開門大廳那個仆街一定聽到...鄭言琛衡量過後,算了,還是睡。他躺在床上,嗅到他手上的藥味...這樣睡的話,明天還是洗床單。

不知道過了什麼時候,程其已經哭累,累得睡著了,光著身子,頸還有頸圈,趴著,屁股紅紅的睡著了。罕有地發夢,在夢中雖然沒有鄭言琛,但夢見他小學的同學,那班混蛋的男生說自己怕昆蟲,一點也不似男人,然後突然踹自己的屁股。程其一直跑著,跑到其中一橦大廈,沒有退路,他唯有跳下去。從高處跳下去的離心力十分真實,他轉一個側身著背著地,然後屁股挨痛了。

「嗯!」心感覺脫離一下,隨後慢慢醒來。程其張開眼睛,離心力是假的,屁股痛卻是真的。

他深吸呼一下,然後趴好,趴在好軟軟的床上。程其已經睡不著,他噘著嘴,轉頭看著自己的左面。那個男人在沉沉地睡著,十分安穩,但明顯他擔心會碰到程其而弄痛他,只敢睡床的邊緣位置。

「氣死我...」程其輕說,他想向睡著的男人輕聲訴苦,告訴他,他有多壞,他有多差,反正他聽不見,現在可以盡量向他說。不過,程其還沒有下一句,睡得淺的鄭言琛好像醒來了。鄭言琛打了個呵欠,明顯是睡得不好,他擦拭眼睛,卻忘了手還有藥味,彈了一下舌,眼睛有點刺痛。

「為什麼不去洗手...」程其輕聲問。

「太麻煩。」

「為什麼?」

鄭言琛覺得他尋根究柢好麻煩,又彈了一下舌,然後悔氣地說:「藥最好隔三小時塗一次,洗完睡一下又要起來塗了。」

程其看著鄭言琛,恍惚看見他晚上把自己搬到到床上,又定時為自己塗藥。

「你對奴這麼好,怪不得人人都說你是個好主人。」

「我待別人差時,別人會上論壇說我是好主人。但我對某人好時,某人會在家裡大吼我是個變態,恐怕鄰居們不知道這兒住了一個變態似的。」

程其的下巴從枕頭上移下來,慢慢埋向鄭言琛的頸子間。

「好主人,下次打屁股還是選早上,這樣子你不用睡著又醒來。」

「別了,不想跟你玩。」

程其用頭髮磨蹭著他的頸項:「主人啊...小的想被你打打屁股...昨晚是小的不對啦...

「你老是說不對不對,我不見得你有反省過什麼...」鄭言琛在抱怨,但語氣已經緩和了不少,他早已經原諒他程其。畢竟昨天是程其第一次,加上他早知道程其是很怕痛,是有人被打後會發很大脾氣,為求只是主人會好好抱住他安撫他,但想想自己昨天,打他後連抱也沒有抱他,也算是他的失職。

程其把下巴放到鄭言琛的肩膀上:「我反省了...因為我...長得太帥?」鄭言琛認真地聽著,又被他可愛的笑容逗笑了。

「看來你真的沒反省。」鄭言琛捏住他的鼻子。

「我知我知,因為我身材好,太誇人,所以主人忍不住要打打我。」程其笑著。

「是嗎?我想你要多長一點肉。」鄭言琛惡作劇般捏著我程其腰間的肉。


「喂吔...哈哈...」十分敏感的程其和鄭言琛扭在一團開玩笑。誰對誰錯已經變得不重要,重要是程其和鄭言琛二人一起床上說著笑,渡過愉快的早晨。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